巴中拼团购房20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土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覆盖1250多个贫困县

发布时间: 2018-10-18 09:06:26

来源: 人民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实践表明,土地政策在改善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农民脱贫致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17日,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张德霖在扶贫用地政策论坛上介绍,截至目前,全国增减挂钩节余指标在省域范围内流转覆盖26个省份1250多个贫困县,17个省份累计流转28万余亩,收益约800亿元。

目前自然资源部在扶贫用地政策助推脱贫攻坚中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对全国834个深度贫困地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每年专项安排每县新增建设用地计划600亩;支持“三区三州”及其他深度贫困地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由国家统筹跨省域调剂使用,下达2018年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任务,拟调剂资金640亿元;目前,已商有关部门将2018年土地整治专项剩余资金56亿多元重点用于支持贫困地区、革命老区和边疆地区;在包括安徽省金寨县、甘肃省陇西县、西藏自治区曲水县等3个国家级贫困县在内的全国33个试点地区,推进农村土地征收、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