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95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全国一二线城市房价表现、购房难度、房屋价值如何?

发布时间: 2018-10-13 09:17:12

来源: 上海看房公社

分类: 行业动态


“国内房产泡沫到底有多大?”这个话题近年来备受瞩目且颇有争议,网上论坛主要分两派,一派的观点是:中国房地产泡沫岌岌可危。以房地产占国家GDP的总量来看,中国是411%,全球平均是260%,远远超出平均水平;并且以房价收入比来看,在一线城市购买一套90平米的房子,需要一家人不吃不喝25年以上。

另一派的观点则是:中国房地产泡沫没有大家想象的大。如果按照房价收入比来看,上海和北京的泡沫是最严重的。而实际上房价是由买得起房子的人来决定的,而房价收入比的分母是所有人的平均收入并不合理,并且居民收入是随着时间而增长的。拿美国来举例子,在2008年金融危机时,房价掉下来了,但房价最坚挺的是纽约和旧金山这两个最贵的地方,因为那里有收入增长和人口流入的支撑。所以中国一线城市的房地产泡沫没有我们想象那么大。

那么大家到底支持哪一派的观点呢?又觉得哪个城市的泡沫最大呢?欢迎在文章底下留言讨论。

想要了解各个城市最新、最详细的楼市行情数据,买什么房?花多少钱?买在哪儿?兔博士人工智能一键为你呈现,赶紧点击以下链接体验吧

*各大城市最新楼市行情

本文就要给大家揭晓各城市的房价表现、购房难度、房屋价值。溢价指数越高则房价表现越差,房价收入比越高则购房难度越大,租金回报率越高则房屋价值越高。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