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17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巴万高速公路巴州至通江段隧道施工取得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 2018-10-11 08:35:4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香元山隧道

四川新闻网巴中10月9日讯从巴通万总承包项目部获悉,近日,巴万高速公路香元山隧道左线顺利贯通,这是继9月10日右线顺利贯通后的又一阶段性胜利。截至目前,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承担的巴州至通江段4座隧道已有3座隧道实现双线全线顺利贯通,标志着巴州至通江段隧道施工取得重大进展。

据了解,巴通万施工项目部建设的长约1600米的凤凰寨隧道右线于6月27日贯通,左线7月2日贯通,施工过程采用的湿喷机械手、液压仰拱栈桥等先进工艺设备,加快了隧道施工进程,为巴万高速公路隧道施工起到了示范推动效应。长约1250米的马岭岗隧道左线8月18日贯通,右线于9月7日实现贯通,开挖工程双向对接公差仅只9毫米,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长约2900米的杨柏隧道,单月进尺最高达到160余米,属于当前行业最好水平,预计11月杨柏隧道可实现贯通目标。

香元山隧道进口位于巴中市巴州区水宁寺镇龙骨村鲤鱼石,出口位于龙骨村转咀梁。隧道为分离式;左线长1020米,右线长1026米;设计高程约430米; 进口为削竹式,出口为端墙式;左右线之间设置人行横洞2处、车行横洞1处,左右线各设置一处长40米的紧急停车带。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承担施工任务的巴通万施工项目部制定了安全预控防护措施、应急救援预案,编制了详细的施工方案,科学合理的组织施工。数次组织施工人员认真学习新工艺,做好技术交底。同时,在施工过程中,加强超前地质预报,做好施工过程中的监控量测,做好超前防护。该隧道二衬混凝土施工左线剩余60米,右线剩余100米,衬砌跟进及时,施工全过程平安、快速,得到参建各方的一致肯定。

巴万高速公路香元山隧道的顺利贯通,打通了其后的转咀梁大桥、石硖河大桥等系列桥梁的施工材料运输通道,对加快项目整体推进速度,实现年度节点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