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97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小户型装修技巧和需要注意的地方

发布时间: 2018-10-10 09:23:37

来源: 安心家居汇

分类: 房产百科


房价一路飙升,买的起房子的人也越来越少,很多资金有限,又想安家的业主很多时候买房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小户型的房子来购买,小户型怎么装修才能显得大气呢?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小户型的装修技巧和搭配注意的四个方面。

1、家具的选择

小户型居室面积有限,所以家具选择极为讲究,要能够很好的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的收纳需求,使居室整洁清爽。为了尽可能的节省空间,可以选择功能一体化,造型简单轻巧的家具,或是低矮的家具,甚至是折叠式的家具,可以有效的扩大室内空间,也可以起到实用性。

2、色调的选择

居室颜色的搭配也很有讲究,最好使用浅色调,整体使用白色或是米白色,可以起到提亮居室的作用,使室内环境宽敞明亮。除此之外,也可以采用一点深色调作为点缀,起到装饰的作用,不会让人感到单调和乏味。但是不能大面积http://cd.axzxo.com/使用深色调,会给人一种厚重感,显得居室更加拥挤和闷热。

3、充分利用空间

小居室空间有限,所以在设计时尽可能的利用室内空间,如上部空间和下部空间。若是房间过高,可以设计一个阁楼,用来做卧室或是其他用途。也可以将橱柜抽屉与卧床设计在一起,床榻底部可以打造许多的橱柜,用来摆放用品,使居室洁净。

4、巧妙利用装饰

居室也可以借用一些装饰来增加居室的宽阔感,如镜子,居室悬挂镜子,既可以方便人们整理仪容,也可以使居室环境更加宽敞明亮,且能提亮居室。同时,也可以巧妙运用灯光,使居室环境富有层次感和空间感,增大居室的宽阔感。居室的照明灯不宜过多或是过于复杂,以简单实用为主。另外,也可以选择一些小巧的装饰品或是植物摆放在室内,会使居室显得更加宽敞。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