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22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一旦房价再次上涨,你就要考虑这5大现实问题了!

发布时间: 2018-10-10 08:39:47

来源: 搜狐焦点成都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近两年,房价如同打鸡血一般,迎来了一波大涨,这也让许多购房者后悔不已,后悔没有早点买房!对此,小编要说的是,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生活还要朝前看!伴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推进,疯涨的房价终于得到了遏制,但是,楼市调控不可能一直都存在,而一旦楼市调控松绑了,房价很可能再次暴涨。而一旦房价再次暴涨,你就要考虑以下这5大现实问题了!



放开二孩

1、生育率大幅降低

近几年,我国人口老龄化越来越严重,而生育率却很不乐观。为了提高生育率,国家不仅全面放开了二胎政策,同时,还推出了许多福利政策。但是,即便如此,生育率却并没有出现升高,究其原因在于生活成本太高,大家不敢轻易生孩子。而一旦房价再次暴涨,购房者的压力也将大大增加,在此情况下,生育率可想而知。

2、大龄剩男剩女增多

在这个物质社会,爱情与面包往往都需要具备,而单纯的爱情早已不复存在了。有位结过婚的女人曾说过,我没要房,却过得很痛苦,而那些要房的女人反而过得很幸福。当下,结婚时有车有房有存款已成为了标配,什么“万紫千红一片绿,外加一动不动”“彩礼三斤三两”,如果没房,那就意味着没有了婚姻。如果房价再次暴涨,买不起房的男人将越来越多,这样一来,大龄剩男剩女也将增多。



房租连涨

3、房租持续大涨

在购房无望的情况下,许多购房者只能无奈地选择租房了,本来租客就不少了,而一旦房价再次暴涨,租客必然会大幅增加,在房源有限的情况下,租金必然会迎来一波大涨。

4、跳槽者大增

当房价暴涨时,购房者的收入就会显得明显不足,而为了减轻还贷压力,购房者跳槽到高薪资的公司也就很容易理解了,一些中小企业也就离倒闭不远了!

5、内需不足

在居民收入一定的情况下,如果在房贷方面的支出增加了,那么购房者在其他方面的支出必然会大大减少,长期下去,必然会造成内需不足的情况,这也是国家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在房价大涨时,不得不实行楼市调控,来稳定房价。



房价再次暴涨

之前,我们已经经历过房价暴涨的情况了,大家的日子甚是难过,而一旦房价再次暴涨,那么大家的日子要怎么过呢?所以,对于刚需族来说,只要看好了时机,那就要当机立断,可别等到房价再次暴涨时,你又后悔没买房了!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