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3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楼市大量抛售!未来或迎来新洗牌?

发布时间: 2018-10-09 09:17:50

来源: 深圳小小金融

分类: 行业动态


随着时代的发展,这几年中国的房价在飞速地上涨,让不少人为买房问题大伤脑筋,不过幸运的是,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意在严打炒房行为。政策颁布后,以一二线城市为首的部分地区楼市已恢复冷静,房价开始呈缓步下降的趋势。然而,这只是部分地区,目前,一些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仍处于上涨态势。

近日,楼市内部或传出一些小道消息,称三四线城市的房子正在大量抛售,虽然表面上房价还在上涨,但实则根本卖不出去。甚至预测留给三四线城市楼市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希望大家尽快撤出等等。对于此类消息的准确性,小编一时还不能找到直接的证明,但从供求关系的角度上看,三四线城市房子抛售的说法倒还是有迹可循的。



影响最直接的人口问题。在社会的进步下,越来越多的地区城市化发展加剧,许多人不满足于自己所居住的城市,想前往发展更快、更一线的城市去开拓视野。于是,以北上广深为首的一线城市和一些GDP比较靠前的省会城市就吸引了大量了人口资源;当然,这些城市为了发展,他们本身也需要引进大量的人才,这于是成了良性的发展趋势。

然而,一二线城市所引进的外来人口大都来自于一些三四线城市,三四线城市人口流出后,本地的人口数量会大幅下降,有的甚至从原本的十几万人减少到2万人左右。而人口一旦下降,对住房的需求也就下降了,没人买房之后,房价的抬高也就成了摆设,导致的不过是“有价无市”而已。

虽说现在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居高不下,但以供求关系来看,在人口下降以后,未来楼市是否会持续火热还未可知,甚至迎来新一轮洗牌也说不准。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