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36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购房指南:在“金九银十“买房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8-10-09 08:49:02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在国庆、中秋期间,很多楼盘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来吸引购房者买房,如特价房、买房赠送面积、老带新等。对于购房者而言,在此期间出手买房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买房时机。那么,在这两个月内买房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1、警惕特价房

特价房是开发商常用的促销方式,但不管是哪种促销方式,其目的都是为了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吸引更多的购房者来楼盘看房选房,楼盘的人气高并不代表楼盘的各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所以,大家在选择特价房时一定要实地考察房子的具体情况,避免顶楼、户型设计不合理、房屋质量欠佳等问题。

2、选择合适的地段

当你看上一套房子的时候,一定要了解附近的设施是否完善,比如周边是否有娱乐场所、离医院是不是太远、交通是不是便利等。

3、看“五证”是否齐全

“五证”包括《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

大家在买房前一定要看开发商的“五证”是否齐全,因为“五证”不全的房子有很大的风险,如不能办理房产证等。另外,最好查验“五证”原件,因为复印件比较容易做手脚。

4、广告宣传与口头承诺要写入合同里

现实中,开发商许多宣传的内容与实际买入交付时的标准会有出入,所以,购房者一定要把开发商的所有承诺及广告宣传内容都写入合同里,这样才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护自己的利益。

5、别被“样板间”忽悠

如今,很多楼盘为了吸引购房者,都推出了各种户型的样板间供购房者参观。一些楼盘的样板间不仅装修各具特色,而且房间内的软装饰和灯光也非常漂亮。这时候,购房者一定要用冷静客观地眼光去看房型结构布局和其内在的质量。

6、注意赠送面积陷阱

“赠送面积”是开发商利用购房者心理,吸引他们买房的宣传手段,但“赠送面积”却存在着一定的风险。

因此,小编建议购房者在签订购房合同时应充分了解“赠送面积”的来源,并且要求开发商把赠送部分在合同中加以明确。一旦权利受到侵害时,才能有充分的依据得到法律的支持保护。

7、一天看3个楼盘即可

在“金九银十”这个特殊时期买房时,每天最多货比三家即可。从价格上做对比,从区域位置上做分析,固定一个区域,看3家即可。否则跑得越多,看得越多,越拿不定主意,反而耽搁了买房。

有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在金九银十买房,但是大家在挑房选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上述这些事项,切忌盲目买房,在挑房的过程中也要慎重考虑,不要随意马虎。

责任编辑: 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