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6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四川巴中市政协专题协商现代森林公园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9-27 15:41:16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17日上午,四川省巴中市政协召开四届十次常委会议,围绕“加快建设现代森林公园城市”专题协商议政,来自各界别的政协委员就进一步加快现代森林公园城市建设工作建言献策,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会议,市政协组织专题调研组,开展一系列调研工作,并邀请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方面专业人士先后4次召开会议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形成专题协商报告。

“加快植绿补绿,增加城市绿量,将增彩添绿的理念融入城市常态园林绿化规划建设中,特别要注重城市的彩化,增加彩叶树种、花卉在城市园林绿化中的比重。”市政协委员邓有初表示。

杨章圣委员认为,巴城周边山体森林与城市、公园、广场、巴河水系的联结度不高。他建议,结合城周山体公园与城区交通现状实际,加快建设慢行绿道,通过景观提升以及服务配套设施的完善,建设区域级绿道。

“加强河道环境整治,构建河道水系网络,打造河畅、湖清、水净、岸绿、景美的城市水系景观。”市政协委员冯良才提出。

“文化是城市的生命,更是城市的灵魂,是城市发展的内在动力”。市政协委员李松认为,要充分挖掘巴城历史文化底蕴和红色文化资源,培育和打造巴城独特的文化品牌和城市精神,激活现代森林公园城市的活力。

市政协调研组表示,要多渠道补绿,多样化增彩,特别要加快建设一批规模适度、特色鲜明的公园、广场、小型游园和绿地;做活水韵文章,打造河湖景观;要健全体制机制,加快绿化管护等地方立法,推动现代森林公园城市加快建设。(罗通成)

责任编辑: x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