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4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巴中恩阳机场校飞成功 预计11月20日试飞

发布时间: 2018-09-27 15:30:53

来源: 巴中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25日下午3时20分,塞斯纳C560型专用校验飞机起飞离开巴中恩阳机场,本次校飞任务圆满完成。

“这次校飞的成功,对保障飞行安全、提高飞行品质有重要意义。”巴中恩阳机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海龙介绍,飞行校验是一座新机场开放和航路运行的重要条件和首要环节,主要是检查和评估机场的通信、导航等系统是否能够满足飞机飞行需要,以及机场的进、离场飞行程序是否合理等。

经过5天的校飞工作,全面完成了规定科目的校验,校验结果均符合民航相关标准和规范,为巴中恩阳机场完成年内通航的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李海龙称,此次校飞对恩阳机场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校飞后将进行试飞,机场方面将加快航站区工程建设,航站楼预计10月20日迎来初步验收,10月底进行相关设施设备的调试,11月初进行竣工验收,预计在11月20日组织试飞,力争在年底正式通航。在航线方面,正与民航管理部门全力协调,目前达成初步协议,首航地址是北京、上海、深圳和成都,同时,海南方面的航线还在谈判中。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