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12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深圳地铁16号线、14号线最新进展!东部人们有福了!

发布时间: 2018-09-22 09:09:40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商务

分类: 行业动态


深圳地铁16号线,是深圳东部的重要轨道交通,连接大运新城、龙岗中心城、坪山高铁站以及坪山区。起点于龙岗大运站,终点位于深惠交界的田心站。

深圳地铁16号线坪山围站取得新进展

2018年9月12日,地铁16号线坪山围站人行天桥随着最后一节主梁的平稳落地,历时4个晚上的人行天桥拆除工作比原计划提前顺利完成。

天桥的顺利拆除,为地铁16号线坪山围站施工打响了第一枪,标志着16号线坪山段地铁施工进入了新的施工高潮。

天桥拆除前


天桥拆除中


天桥拆除后


近期,深圳地铁16号线途径站点均取得实质性进展,龙东村站天桥拆除,天健花园站施工等等。

深圳地铁16号线

深圳地铁16号线将使用全自动无人驾驶!最高运行速度80公里/。预计2022年通车。

全长29.2公里,全部采用地下敷设方式,共设车站24座。

设立站点:大运、大运北、龙城西、数码城、回龙埔、龙岗汽车站、天健花园、龙城中路、龙平、双龙、龙南、龙东村、同乐村、坪山(坪山高铁站)、六联村、文化中心、坪山围、坪山中学、江岭、东纵、 新屋、横塘、田头、田心。

换乘站8座,分别为大运站、数码城站、龙平站、双龙站、坪山站、六联村站、坪山围站、江岭站。

深圳地铁14号线

最新进展:9月7日,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在丹竹头社区港城地块举行地铁十四号线石芽岭站及石六区间段征地拆迁签约仪式,标志着南湾街道地铁十四号线征地拆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功。

14号线连接福田中心区、布吉、横岗、大运新城、坪山中心、坑梓,支撑整个东部发展轴,覆盖东部地区南北向交通需求走廊。将快速拉近深圳中心区与东部组团间的时空距离,满足区域内以及组团间的快速通勤需求。

全长约50.3km,共设站15座,采用自动化无人驾驶,最高设计速度为120km/h。预计2022年通车。

设立站点:岗厦北、黄木岗、清水河、布吉、石芽岭、四联、坳背、大运、南约、宝龙(增设)、沙湖、坪山围、朱洋坑、坑梓、沙田;(或增设六约北站、坪山广场站)。

换乘站9座:黄木岗、清水河、石芽岭、四联、坳背、南约、坪山围、朱洋坑、沙田。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