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10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的房子还值不值得买?三位地产大佬的话或透露了真相

发布时间: 2018-09-22 08:34:16

来源: 房产论

分类: 行业动态


九月,超过一半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调整了16年。9年和30年的起点是近2年。最近,无论是专家、学者、媒体同行,还是房地产开发商负责人,都深感悲观,悲叹房地产市场“金九银十”可能同时陷入困境,许多人都在争相退出钢筋混凝土行业。

特别是随着低档城市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逐步下沉,棚户区改革也宣告结束。第三和第四行房地产能否继续购买或不值得购买一直是争论的焦点。

关于第三和第四战线及其低层城市的未来,我认为没有比电子住宅研究所院长杨洪旭更悲观的了。几天前,他坦率地说,我敢打赌,明年将有三或四座城市落座。他还举了一个例子:湖北一个四层城市开办了两个大型单位,只有四家认购,周围二十多个塔楼悬挂屋顶的供应正在出来,现在十一年前为了推动小批“收获”,这波房价很可能是三四五崩溃,以及EN影响第一个两层水平板!

老杨显然是一个三线或四线城市的房地产折旧一无是处,据估计,投机者听到上述言论后不应该忍不住泪流满面。事实上,一年多前,不仅老杨对房地产市场并不乐观,业内前20位房地产高管和老板对城市的未来也充满了悲观情绪。

首先,经过几年的丰收,人们对3456前线城市的态度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核心管理层对三线、四线城市的城市化持乐观态度,认为宏观政策是稳定的。但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他们实际上采取了不同的行动。他们不仅停止了全国城镇的“全面覆盖”计划,而且大大减少了人员数量,缩小了战线。2015年,杨国强兴高采烈地指出“三四线城市每有机会”,必须面对现实。上个月,在一封致投资者的信中,表示园区的未来将“稳步而遥远”,逐步“放缓”,不再盲目追求规模,而是采取更加现实的“赢利”方式;

其次,宝能房地产总裁于英8月初在博鳌房地产论坛上直言不讳地说:“我认为,从今年年底到明年会议召开之前,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地区划分,一些地区将被抢救。当然,向北,广州深圳也可以,经得起考验。在第三和第四线城市的一些土地上,我建议你尽快把它卖到口袋里。如果你投资它,把它卖了,把钱放在手里。

事实上,余英并没有停止他的声音,他早些时候曾公开写道“这波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的根本原因是货币化补偿政策的推动,现在政策已经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然后叠加了三四线城市。在长期人口外流和其他被动的情况下,未来的支撑价格几乎一直持续上涨。“不可能,这意味着第三和第四线城市的风险大于利益,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你卖掉你的房产。”

此外,荣创是一位悲观主义者。董事会主席孙红斌在一个月前焦急地表示,这一轮房地产调控政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严厉。随着信贷紧缩,许多企业或陷入资金中断的风险,客户的购买预期将逆转,市场将继续恶化。为了避免风险和减少债务,融创是少数几个提前准备过冬的房地产公司之一,该公司一年多来在公开市场上几乎没有取得土地。

此外,荣创在北京市场的高管们还直言不讳地说,“地价现在处于最高水平,或者将来会下降”,这等于告诉公众,未来的房价很可能会随着地价的下降而逐渐下降。在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如何更好?

事实上,行业巨头Hengda也已经设计出了“逃生”路线。2008年年中,恒大总裁夏海军在性能会议上明确表示,恒大未来将重点规划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的布局。恒大没有去四五六线城市,而是对三四线城市及其低层城市的态度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你知道,在2017之前,Hengda一半以上的演出来自3456个城市。

此外,世茂、奥林匹克花园、格陵兰等企业认为,三四线城市的政策压力将逐步加大,风险应迅速控制。

事实上,作者在过去的一年中多次说过,三四线城市是一个“甜蜜的陷阱”,房价的上涨也是一种政策的旋转效应,属于发展之后的补充性增长。由于人口和工业的缺乏,这里没有准备可持续发展的潜力。由于“脱库存”和“住房改革”,3456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确实取得了辉煌的发展,但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者都应清醒地认识到,这种前景不会持续太久,最终当潮流退去时,谁就能够一眼裸泳。

未来三、四线城市值得购买吗?我认为,我们很容易从上述房地产高管的话语中窥见真相:在3456城市,投资回报可能远低于风险。抛开即将来临的低迷,两年前,有多少风险厌恶的投资者离开了市场,赚了很多钱?只有少数散居的人。毕竟,三个或四个线城市现在是最尴尬的事实。有时候真相很刺眼,但没人会相信,即使很多人打南墙还是天真地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正是这种无知的想法让很多人牢牢地陷在钢筋混凝土里。

当预言行业巨头住房公司开始酝酿逃生之路时,你还是不顾风险和杠杆来闯进来,这不值得问题,而是智力迟钝的表现。

2019房价会“涨”还是“跌”? 专家:可能会如大家所愿 真的吗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