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0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超50城市发文治理楼市乱象

发布时间: 2018-09-22 08:38:53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8日,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房屋管理局、公安局、司法局、国税局、银监局等九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18年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的通知》,大力整治虚假信息、投机炒房、虚拟交易、违规提取公积金等违法违规行为。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南京、苏州、合肥、厦门等地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行动,打击房地产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

据中原地产统计,从8月开始,全国已经有超过50个城市发布了各种房地产监管政策加码的通知。这些政策最主要的特点是,对房地产市场秩序的专项整治。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从调控政策内容看:8月来的调控政策,相比之前的楼市政策来说,“打补丁”、“管秩序”成为最近2个月楼市调控的最重点,从住建部到主要城市,都在发布秩序整顿政策与文件。从调控的压力看,继续比之前加码,数据预警+约谈波动城市+问责过快上涨,楼市调控在8月份从过去地方主导到现在地方负担主体责任,但住建部等多部位加强指导。

中央等在调控中力度加大,包括7月31日的73字房地产定调,对房地产调控加码,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和之前相比少了过快,对整体房地产调控的定位将出现再次变化。各地开始加码严打房地产乱象。

多个城市开始全面加码调控,预计楼市升级的调控政策内容将不断出现,而从住建部等多部门开始的政策监管将是下半年市场的主要特征,包括市场的平稳将在政策推动下逐渐出现。

在不停调控中,房价继续上行,这给调控带来了政策边界效应持续递减的影响。而地方政府事实上执行的政策,对房地产依然是喊打超过真打,第6轮住建部开始主导的多部委调控,对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将有积极推动作用。

八点播报·资讯

马云辟谣被迫离职退休:不存在的

9月18日, 2018阿里巴巴投资者日在杭州举行,马云在现场演讲中称,自己不想64岁才退休,那样只能耗在公司折磨年轻人。随后他还辟谣自己退休是因为有人想要干倒自己,马云强调,没人能干得倒我。

碧桂园与碧桂园服务订立补充协议

9月18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与碧桂园服务订立销售及租赁代理服务框架协议,同时订立协销顾问及其他服务补充协议。碧桂园就未售出车位向该集团提供销售及租赁代理服务以及未售出物业单位向该集团提供销售代理服务,与碧桂园服务订立销售及租赁代理服务框架协议,期限自2018年9月18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各年,上述销售及租赁代理服务框架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的年度上限分别为人民币1.2亿元、人民币3.8亿元及人民币4.5亿元。

乐视网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乐视网公告称,公司经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获悉公司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目前公司资金极度紧张,非上市体系债务处理小组并未通过现金方式偿还对公司的现有债务,公司短期无法获得现金支持,因资金缺乏导致的公司经营困境并不能有效解除。公司存在因资金匮乏而无法及时按协议约定支付费用,进而造成违约的风险。

华夏幸福同意提名平安人寿孟森、王威为董事候选人

9月18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孟森、王威作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华夏幸福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同意提名孟森、王威作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中关村:孙公司泰和养老院拟在北京购买7套房产

中关村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科泰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泰和养老院拟向北京紫东四方购买其拥有的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豪成大厦7套房产1685.38平方米,平均单价3万元/平方米,购买总金额5,056.14万元。

华住:网上叫卖5亿条客户信息嫌疑人被抓

据华住集团官网,华住集团在美国证券市场发布了“关于华住数据疑遭泄露的调查进展说明”。说明称,2018年8月28日,网上传言华住数据疑似发生泄露。当天,华住集团对公众作出了正式声明,并向公安机关报案。根据公安机关的最新消息,目前案件已告破,在暗网上试图兜售数据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缉拿归案,其企图之交易未果。

国常会:严禁自行对企业历史欠费进行集中清缴

9月18日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强调,要把减税降费措施切实落实到位,对落实情况开展检查核实,决不允许拖延和打折扣,决不允许自行其是。要按照国务院明确的“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的已定部署,在机构改革中确保社保费现有征收政策稳定,有关部门要加强督查,严禁自行对企业历史欠费进行集中清缴,违反规定的要坚决纠正,坚决查处征管中的违法违纪行为。同时,要抓紧研究提出降低社保费率方案,与征收体制改革同步实施。

发改委:进一步加强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管理

发改委表示,轨道交通建设把握节奏量力而行。有效防范项目实施风险。合理把握发展速度节奏,对申报新一轮建设规划作出规定,要求加强城市政府对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建设、运营的资金保障,根据自身财力和城市轨道交通发展规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保证项目合理工期。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进一步加强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意见》的规定,进一步加强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管理,建立健全建设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制度,配合有关部门开展项目监督检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北京发改委: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住房租赁和房地产价格监管

通知明确,中秋、国庆适逢住房租赁和商品房销售旺季,各单位要密切关注房地产企业、中介公司及住房租赁相关企业价格行为,严厉整治房租价格串通、囤积租房源、捏造炒作虚假信息哄抬房租、以捆绑服务方式乱收费、发布误导性价格信息、不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加大对在售热销楼盘和房地产中介明码标价情况的巡查力度,对未按规定实行“一套一标”等损害消费者利益、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予以查处,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营造公开、透明的房地产市场价格秩序。

河北实施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人口政策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印发《河北省人口发展规划(2018—2035年)》。其中,《规划》提出推进京津冀人口协同发展,营造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人口环境。在人口总量方面,总和生育率稳定在适度水平,人口总量在2017年7519.52万人的基础上,2020年调控到7700万人左右,2035年增加到7910万人。(雄安发布)

珠海城市新中心规划实施

珠海横琴新区政府官网正式公布《横琴新区与保税区、洪湾、湾仔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根据规划说明,一体化发展区将依照自贸港发展模式,联动横琴自贸区、高栏港、金湾机场,形成自贸港。新增规划轨道交通 1 号线支线、轨道交通 2 号线延长线,局部调整远景规划轨道交通 4 号线线位。 《规划》提出, 一方面要推进对外通道建设,与澳门共同建设珠澳高铁枢纽,实现广珠城际轨道延长线在一体化发展区内设置湾仔站、十字门站、 金融岛站3个站点,并构建“两横三纵”的对外路网格局。

最高法将适时出台防卫过当认定标准 鼓励正当防卫

18日从最高人民法院获悉,最高法近日发布《关于在司法解释中全面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规划(2018-2023)》。其中提出,要在司法解释中大力弘扬正义、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和道德要求,适时出台防卫过当的认定标准、处罚原则和见义勇为相关纠纷的法律适用标准,鼓励正当防卫,保护见义勇为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x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