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09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北京史上最严公积金政策诞生

发布时间: 2018-09-21 09:25:03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昨夜,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几个重磅政策。将彻底改变未来市管公积金的提取和贷款。这些政策将从9月17日、也就是下周一正式施行。

北京公积金个人贷款更改了判定“二套房”的规矩,变成与商贷一样的“认房又认贷”。

算为“二套房”的情况是:在本市仅有一套住房;全国仅有1笔住房贷款记录;有一笔住房贷款记录、在本市有1套住房,且为同一套住房。如果在本市有2套及以上住房,或全国有2笔及以上住房贷款记录,或有住房贷款记录及在本市有住房、且非同一套住房的,则不予贷款。

同时,新政下调了二套房贷款最高贷款额度,由80万元下调为60万元。总的来看,如果“认房又认贷”后被判定为“二套房”,相比过去将面临贷款额度下降、首付比提高。

计算缴存年限时,也会有几种特殊情况。如果缴存年限不够1整年的,按1整年计算。如果缴存期限是13个月,也会算为两年,可贷20万元。

如果是22岁大学本科毕业职工,就职后开始缴存公积金,正常情况下可贷满120万需要缴存11年以上,也就是34岁左右。

八点播报·资讯

北京三宗宅地揽金47.9亿

9月13日下午,北京再次迎来三宗土地的集中出让,三宗地块分别来自朝阳、房山和平谷,其中两宗地块为限竞房地块,平谷地块为共有产权房地块,三宗地块的总起始价为38.2亿元,十余家企业参与了竞拍。最终,三宗宅地共揽金47.9亿元。其中,朝阳地块经过78轮的角逐,被中海以29.1亿元拿下,溢价率41.9%;房山地块因只有首开一家企业报名,以底价成交,成交金额11.5亿元,溢价率0%;而平谷地块经过20轮的举牌,被中铁建以7.3亿元的价格拿下,溢价率17.3%。

多家房企及高管荣获第10届“中华慈善奖”

慈善楷模包括:香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慈善项目包括: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万达集团丹寨包县扶贫计划。捐赠企业包括: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禾集团股份集团有限公司、星河湾集团有限公司、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个人包括: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许家印;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

责任编辑: x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