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32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购房远离这5种楼盘,你还在傻傻地买吗?

发布时间: 2018-09-21 08:34:31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房产百科


买房可是人生大事,谁都不敢有所疏忽,毕竟一旦买了房子,可就很难再退换了!对于购房者来说,每个人都想买到好房子,这样才能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然而,往往事与愿违,不少购房者都不幸买到了垃圾楼盘,结果陷入了重重麻烦之中!对此,小编要说的是,购房小白都知道远离以下这5种楼盘,你还在傻傻地买吗?

加油站着火

1、存在安全隐患的楼盘

俗话说“安居乐业”,只有安心居住了,才能快乐工作。但如果楼盘周边有许多安全隐患,就比如附近有加油站,一旦加油站失火了,那必然会波及到周围人房安全,那还怎么安居乐业呢?所以,买房一定要远离那些存在安全隐患的楼盘,这就需要购房者多多进行实地考察了。

2、口碑太差的楼盘

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在选楼盘时,一定要注意了解该楼盘的口碑情况,这就需要购房者多与老业主进行交流沟通,如果老业主说小区物业很差劲,那购房者就要慎重购买了,否则很容易遇到物业纠纷。

采光不好

3、楼间距太小的楼盘

有些开发商为了谋取最大利润,在楼盘建设方面往往会煞费苦心,就比如缩小楼间距,如果楼间距太小,业主们的隐私安全也就无法保证,同时,采光通风也会大受影响,所以,购房者在选择楼盘时,一定要注意楼间距。

4、位置太偏僻的楼盘

买房最核心的要素就是地段,如果地段不好,那房子将难以保值增值,你的血汗钱也就白白浪费了。因此,在买房时,购房者最好不要选择那些位置太偏僻的楼盘,否则别说升值了,很可能会出现贬值。

5、开发商有问题的楼盘

如今,开发商卷钱跑路的新闻屡见不鲜,为了降低这种风险,购房者在选楼盘时,必须要对开发商有个充分全面的了解,就比如开发商是否爆出资金不足的负面新闻等,如果开发商存在严重的问题,那购房者就不要再买了!

选楼盘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买房可是一笔巨大消费,如果没选对楼盘,那血汗钱岂不是打水漂了吗?以上这些楼盘,就连购房小白都不敢轻易购买,你还在傻傻地买吗?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