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51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2018北京秋季房展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00:00

来源: 北京晨报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改善购房需求明显上升

为期4天的2018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圆满落幕。昨天,从北京房展组委会了解到,在此次房展会中,改善购房需求明显上升,在观展打算买房的人群中占比达到82%。

逛房展会北京人多

此次房展会中,有300余个国内外优质地产项目和十余家智慧物联企业同台亮相,吸引了众多有意向购房家庭前来观展。

据北京房展会组委会统计数据显示,此次房展会中,观展人群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内蒙古、山西等地。其中,北京本地参观人数占总观展人数的80%左右。观展人群的职业涵盖医生、金融、企事业单位、高校教职工等不同行业,级别包括高管、中层管理人员、职员以及退休职工。

此次房展会中,最近有买房打算的人群占参展人群的66%,近期没有买房打算的占参展人群的34%。在打算买房的人群中,刚性需求(第一次置业)占比5%,改善需求(换房或异地二套)占比82%,投资需求占比18%,改善需求明显上升。

云南项目更受市场欢迎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房展会中,云南更受购房人的青睐。

来自北京房展会组委会统计数据显示,在国内方面,观展人群中想买京津冀项目的占比7%,想买海南项目的占比14%,想买云南项目的占比46%,想买四川项目的占比12%,想买山西项目的占比9%,想买广西项目的占比12%。

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房展组委会了解到,云南成为此次房展会国内馆最大的亮点。从2018北京秋季房展云南组团成交情况来看,现场到访13316组购房人,登记5036组,现场实际成交72套,同比2018北京春季房展会上涨35%。其中曲靖组团独占鳌头,有100余组客户约定房展会后到曲靖看房选房。云南参展项目中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为云南组团销冠,意向成交27套。

环境成选购异地度假房的重要因素

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介绍说,此次房展会中,观展人群中想要购买异地度假房的目的各有不同。其中,观展人群中想要购买旅居项目的占比41%,想买改善项目的占比16%,想买养老项目的占比43%。

“观展人群选择购买异地度假房最看重的因素是环境,其次是医疗、气候、交通、地段、升值潜力等因素。”郑向东说,北京家庭在外地买房,通常会选择中小户型的度假房,总价控制150万元至20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