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52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北京两家中介被停止网签、罚款6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25:02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其他楼讯


北京消息,8月30日,媒体报道朝阳区绿城北京诚园公租房项目存在转租行为后,朝阳区房管局当天立即展开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我爱我家、中天置地两家经纪公司均存在违规代理公租房转租行为,涉案违规代理公租房各两套。

当天晚上,朝阳区房管局便责令上述两家公司涉案门店停业整顿,向行政主管部门提交相关材料;对58同城等网站的房源贴,立即下架并删除;我爱我家违规代理两套房屋第一时间联系租赁双方办理解约手续;中天置地公司对涉案店长、业务员进行了严肃处理。

9月3日,朝阳区房管局约谈我爱我家和中天置业经纪公司负责人同时,下发了处罚告知书。

9月4日,朝阳区房管局约谈了4户违规转租家庭,解除了公租房租赁合同,并做出了《关于取消保障性住房备案资格的决定》,纳入不良信用体系。目前,产权单位已收回上述4套房屋。

9月7日对上述两家经纪公司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及《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对中天置业和我爱我家按上限罚款各6万元,并记入信用档案,暂停两家中介公司在朝阳区网上签约资格。

在对经纪公司进行处罚和收回出租房屋的同时,朝阳房管局又组织链家地产、麦田地产、中原地产等7家大中型房地产经纪机构召开工作部署会,通报了我爱我家、中天置地两家机构违规代理提供保障性住房经纪服务的有关情况,要求参会机构全面排查各自公司房源库内的房源信息,防止此类案件再次发生。

八点播报·资讯

保利房地产:公司拟更名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12次临时董事会审议,为体现公司多元化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快两翼业务市场化发展,公司拟将名称由“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旭辉1.7亿增资领昱公寓管理

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9月12日发布公告称,旭辉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旭辉(中国)计划向领昱公寓管理进行增资,增资总额为3亿元,其中,旭辉(中国)出资1.7亿元。订约方同意以现金方式进一步向领昱公寓管理出资合共3亿元,作为其注册资本。

中弘、乐视今日复牌

中弘股份12日晚披露停牌核查结果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公司股票自9月13日起复牌。此外,乐视网也公告称,将于13日复牌。

华夏幸福签三个产业新城PPP项目

9月12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正式签署了关于河北省昌黎县产业新城PPP项目、干红小镇PPP项目和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产业新城PPP项目的三份合作协议。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三份合作的年限均为30年。

保利地产境外公司发5亿美元固息债券

9月12日晚间,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恒利(香港)置业有限公司通过其境外全资子公司Poly Real Estate Finance Ltd在境外发行5亿美元的五年期固息债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债券的票面利率为4.75%,债券收益率为5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T加上220个基点,每100美元债券发行价格为98.823美元。

深交所:乐视网须说明贾跃亭持股减少原因

深交所向乐视网发半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贾跃亭截至8月28日所持股份较6月30日减少168.97万股的原因,该部分股份是否被司法执行划转。

央行:8月中长期住户部门贷款增加4415亿元

8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28万亿元,同比多增1834亿元。分部门看,住户部门贷款增加7012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2598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4415亿元。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贷款增加6127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减少1748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3425亿元,票据融资增加4099亿元;非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减少439亿元。

财政部:前8月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37009亿元

8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077亿元,同比增长4%。其中,中央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166亿元,同比增长1.2%;个人所得税10319亿元,同比增长21.1%。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37009亿元,同比增长36.4%。

腾讯控股斥3859.83万港元回购12.5万股

腾讯控股(00700)发布公告,于2018年9月12日,该公司斥资3859.826万港元回购12.5万股,回购价格每股为306.00-312.00港元,回购股份占该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0.0013%。此外,该公司于2018年9月12日,因获员工(董事除外)行使购股权而分别发行3500股及1303股,分别占发行前的现有已发行股份0.00004%及0.00001%,每股发行价为124.30港元及272.36港元,分别较9月11日收市价308.00港元折让59.64%及11.57%。

责任编辑: x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