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88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8月,67城房价环比仍上涨

发布时间: 2018-09-19 08:45:12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6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售价环比上涨,仅厦门1个城市下跌,整体上,一二线城市总体平稳,三线城市有所上涨。

从全国商品房销售情况来看,今年前8个月,商品房销售面积突破10亿平方米,创下历史同期记录,库存数据则跌至51个月以来最低。专家认为,今年下半年房价上涨的动力依旧较强,或促使各地继续出台新的调控政策。

8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达67个,北京、南京新房价格环比持平,仅厦门1个城市下跌,跌0.1%。二手房方面,厦门、上海环比微跌,北京、锦州持平,其他66个城市全部上涨。

严跃进认为,一二三线城市的房价涨幅都有扩大迹象,即便部分城市市场交易表现一般,但是价格已经出现新变化,基本上都从底部开始反弹。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称,房价上涨集中二三线热点城市,无锡、徐州、北海、西安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超3%,14个城市涨幅在2-3%,29个城市在1-2%之间。

八点播报·资讯

住建部:严格查处投机炒房、“黑中介”等房地产乱象

住房城乡建设部9月14日强调,各地要把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作为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虚假房地产广告等房地产乱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予以曝光。

自然资源部约谈土地违法违规问题严重11地市政府主要负责人

自然资源部对河北省石家庄市、辽宁省铁岭市、福建省泉州市、江西省上饶市、山东省菏泽市、湖北省孝感市、湖南省长沙市、广东省湛江市、海南省海口市、贵州省遵义市、陕西省韩城市等11个土地违法违规问题严重的地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面对面通报问题,督促地方政府进一步加大整改查处力度,有效遏制违法违规用地,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

80天10地出手:不得拒绝公积金贷款

近期,多地相继发布公积金新政,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以提高住房销售价格、减少价格折扣等方式限制、阻挠、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据不完全统计,自6月28日以来,北京、郑州、洛阳、南京等9座城市以及湖南省已发布公积金新政,专门针对通知中整治房企拒绝、变相拒绝公积金贷款购房的违规行为进行整治。(中国新闻网)

8月北京限竞房项目则扎堆打折拼业绩

北京部分正在销售的楼盘,纷纷开始打折促销,而这些楼盘其实是“限竞房”项目,也就是土地招拍挂过程中对开发商做了竞价限制的项目。由于限竞房的价格上限已被锁定,购房人不担心房价上涨,购房时更加从容和慎重,决策周期更长。在多个热点区域内,限竞房项目集中上市,分流了购房需求,销售速度进一步放慢。业内人士预计,随着近期北京公积金政策的调整,将会使得市场的成交量出现更大的下滑。(央视财经)

楼继伟:精算基础上适当降低社保费率

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会”的午餐会上,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楼继伟表示,希望能加快央企划转充实社保基金进度,这有利于增强国企法人结构,也能增强社会可持续性,有助于在精算基础上继续降低社保费费率,进一步稳定预期。(21世纪经济报道)

北京城市副中心启动20余个海绵城市改造项目

从北京市通州区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作为全国第二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通州区海绵城市改造不断加速,近期20余个改造项目已全面启动。预计年底前,改造项目75%的雨水径流将会就地消纳和利用。(新华社)

绿地与苏州市政府展开千亿战略合作

绿地控股与苏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产业新城、消费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总投资超过千亿元。根据协议,双方拟共同开发建设以人工智能与生命科技为主导产业的长三角科技示范城项目,总投资500亿元,该项目将于近期启动。(财联社)

“深圳第一高楼”平安大楼玻璃幕墙安好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经核实,平安金融大厦未发生玻璃幕墙脱落的情况。此外,针对网传“平安大楼摇摆触及最大值”的邮件,平安方面澄清:经工作人员现场勘察确认,平安金融中心以及玻璃幕墙完好无损。目前,大楼阻尼器摆幅在设计值的50%左右。大楼各项情况正常,安全。

责任编辑: x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