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87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可以退房的5种情况,开发商还得积极配合你!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32:41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房产百科


在正常的房产交易过程中,一般来说,购房者往往都经过了深思熟虑才签订购房合同的,所以,绝不会轻易退房的。不过,如果你遇到了以下这5种情况,那你完全可以退房了,开发商还得积极配合你!

拒绝公积金贷款

1、未提前告知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

目前,国家已明令禁止开发商拒绝公积金贷款买房了,但仍有一些开发商在变相地拒绝公积金贷款。如果开发商未提前告知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从而导致购房合同无法继续执行,那么购房者就有权要求退房。

2、开发商违约在先

楼市火热时,房价一直都在不断上涨,开发商为了赚更多的钱,即便签了购房合同,他们也会想法设法地违约,对于开发商的这种不耻行为,购房者请赶紧退房,别再耽误时间了!

房子已被抵押

3、隐瞒房子已被抵押

房产开发是一项非常耗费资金的浩大工程,开发商为了获取银行贷款,往往会把已建好的房子进行抵押。如果开发商未提前告知你房子已被抵押,那么你就可以要求退房,要知道他们这样做本来就是违法的。

4、迟迟无法办理房产证

当开发商证件不全时,即便你签了购房合同,交了钱,也无法拿到房产证。所以,如果因为开发商的原因,导致迟迟无法办下来房产证,那么你就可以要求退房了,毕竟房产证可是产权所属的唯一证明,没有房产证的房子可不算你的产权。

5、一房多卖

有些不良开发商在与购房者签完购房合同后,又将该房子卖给了其他人,即所谓的“一房多卖”。对于这种情况,购房者一旦发现,那就赶紧退房,以后也别买这个开发商的房子了。

退房

一旦买卖双方签订了购房合同,那么购房者要想再退房可就难了,毕竟房子无法做到“七天无理由退货”!即便购房者最后成功退了房,往往也需要付出沉重的代价。但对于以上这5种情况,小编建议你赶紧退房,否则只会越陷越深,而且如果退房太晚,那你就只能买高价房了!不知大家可曾有过退房的经历?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