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69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2018年下半年避白交的五件事情!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16:47

来源: 搜狐焦点成都资讯

分类: 房产百科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虽然购房者还可以通过贷款来买房,但前提是需要先交一部分首付。随着首付比例的不断提高,许多购房者在凑首付时往往都要掏空家底,所以,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好不容易凑齐了首付,到最后首付却白交了,这必然会让人发疯的!对此,小编要说的是,2018年下半年一旦你做了以下这5件蠢事,那么你的首付也就白交了!

开发商跑路

1、不了解开发商

开发商卷款跑路的新闻屡见不鲜,所以,购房者在买房时必须要对开发商有一个充分全面的了解,就比如开发商的资金情况,负面新闻是否增多,这样你才能保证开发商不会带着你的首付款跑路。

2、未保证资金安全

首付可不是一笔小数目,购房者在买房时一定要保证首付资金的安全,如果到最后,房子没买到,首付资金也要不回来,那岂不是“钱房两失”吗?这恐怕谁都承受不了吧!


公摊面积太大

3、没有明确公摊面积

一直以来,公摊面积都是广大购房者心中的痛,就比如最近的一则新闻报道,100平方米的房子,公摊面积竟高达30平方米,最后购房者只得到了70平方米。这无疑是在白白浪费自己的血汗钱。所以,购房者在买房时一定要明确公摊面积,就比如公摊面积的大小、具体位置等。

4、未约定退房条件

在正常情况下,如果购房者想要退房,那么往往需要付出沉重的代价,就比如定金不退。但如果由于开发商的原因,导致交易无法继续进行,那购房者就应该有权要求退房,就比如房屋面积误差比超过3%。

5、草率签合同

签订购房合同可是一门技术活,就连房产中介也不敢保证毫无纰漏,更何况普通购房者呢?所以,草率签购房合同可是一件愚蠢的事情,购房者最好逐条阅读购房条款,并随时提出自己的疑问,这样才能更好地保证自己的合法权益。


首付白交了

一旦首付白交了,购房者必然生不如死!所以,2018年下半年买房你可别再干以上这5件蠢事了,小心首付白交!不知大家在交首付时都遇到过哪些问题呢?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