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62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购房指南:买房这些常识要知道

发布时间: 2018-09-14 09:18:12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地基下沉很恐怖

地基下沉比墙体裂缝更加恐怖!地基下沉一般是地下水降低导致,另外就是当时砌筑的基础(地基、地层)不密实,久了就下沉。某些房子建在湖边、海边,地基下面可能有湖泊等,地基不断下沉,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晚上能睡得着吗?

2、墙体开裂不容小觑

很多人在交房时会发现墙体有开裂现象,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一点点小裂缝不会产生多大的影响,去物业反映也通常只是把裂缝用水泥填一下而已。试想一下,刚刚交房时就有裂缝,经过多年的居住以及风吹雨打后会变成什么样?

3、排水不畅隐患多多

每年一到雨季,考验一个小区排水能力的时刻就到了,有些小区地势较低、加上排水设计有缺陷,一到暴雨天气,小区积水严重,不少小区地下车库内车辆被淹,造成经济损失。

4、钢化玻璃可能自爆

一个闷热的夏天,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到阳台外有爆炸声,紧接着有东西噼里啪啦掉落的声音,原来是楼上的阳台玻璃爆炸。这种经历是不是很闹心。为什么玻璃会自动爆炸呢?原来现在很多小区都是中空钢化玻璃,在炎热的夏天,气压较低,很可能引起钢化玻璃自爆,如果刚好楼下有人经过,是非常危险的!

5、需远离高压线辐射

关于高压线辐射问题的争论由来已久,争论来争论去,终于有实践派网友亲自用仪器测量得出数据,尽管对仪器的权威性还有待考量,但房子住进去动辄数十年,对于可能影响健康、甚至影响生命安全的因素一定不能忽视!

责任编辑: 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