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9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巴中民政系统“四强化”促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四度”推进

发布时间: 2018-09-13 09:15:3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来,巴中市民政局紧密结合市情实际,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坚持以构建“平安巴中”为目标,坚持“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方针,扎实在全市民政系统和所有社会组织扎实有效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强化领导提高度。市、县区民政局分别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民政办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分管领导和办公人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强化宣传发动扩广度。充分利用巴中日报、巴中电视台、巴中民政公众网、社会组织网、民政工作QQ群等载体,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全市民政系统和社会组织营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良好氛围。

强化全面排查推进度。督查各县(区)彻底全面排查基层换届选举、社会组织、流浪乞讨、乡(镇、街道)敬老院等民政业务中涉及的黑恶势力,根据排查情况,填写排查情况登记表,并保持排查常态化,做到防患于未然。8月20日,通江县对全县所有村(社区)主任、委员、小组长进行了全面排查。

强化督查加力度。市民政局派出5个督查组,深入各县区督查,市、县区民政系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严格履行各自职责,利用社会组织年检、社会组织评估等手段,动员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全力促进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活动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