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9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全球首条“超铁”模拟运营线明年在成都建成

发布时间: 2018-09-13 08:44:54

来源: 搜狐焦点成都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12日,从新津县,全球首条内嵌式中低速磁浮模拟运营线——新筑股份“超铁”(内嵌式中低速磁浮交通系统)模拟运营综合示范线将于2019年7月完成一期3.5km的建设。

据了解,中低速磁浮列车是一种通过电磁力来悬浮、导向和牵引的列车,其供电轨安装在轨道梁底部,没有架空电网和受电弓。相比长沙、北京的传统中低速磁浮系统,内嵌式中低速磁浮系统总高度较低,并预留出了更宽的逃生和维修空间。

“传统中低速磁浮底座的高度约有2.7米,而内嵌式中低速磁浮只有1.22米,极大减轻了隧道的建设成本。”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兼技术总监胡基士介绍,全球首条内嵌式中低速磁浮的试验线由德国修建,成都修建的是首条模拟运营线,会真实模拟轨道交通的运营状态,完成整个内嵌式中低速磁浮的试验验证。

据了解,因具备无噪声、无振动、轻量化设计、界面尺寸小、占地面积小、转弯半径小、爬坡能力强等优点,超铁建设可以贴近居民区、缩短线路距离、减小隧道断面。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