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55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湾流国际与海尔家电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驱动智慧化共享社区落地

发布时间: 2018-09-12 08:41:50

来源: 新浪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今日,湾流国际与海尔家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战略采购、供应链布局、线上线下营销结合、智能化社区、产品设计、科技装配、供应链金融等展开多业态、全方位业务合作。湾流国际创始人兼CEO黄海滨、相关部门同事与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总经理刘刚及相关同事出席了签约仪式。

湾流国际与海尔家电签约公寓智慧体验升级

签约仪式上,黄海滨先生用“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来形容此次合作,由于海尔在智慧家具家电领域是国内领先的企业,有丰富与全面的产品线,与海尔家电的合作将提升湾流国际在业内的综合竞争力,同时会为未来智能化居住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依托于湾流国际的场景化、用户群体,未来双方将在住房租赁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智能化、共享化的智慧公寓。

海尔集团作为全球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在互联网和物联网时代,从传统制造企业转型为共创共赢的物联网社群生态,率先在全球创立物联网生态品牌。物联网时代,海尔将围绕“智家定制”(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的战略原点,构建食联生态、衣联生态、住居生态、互娱生态等物联网生态圈,满足全球用户不断迭代的个性化家居服务方案的需求。

此次海尔家电为湾流国际提供的全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是基于海尔家电所特有的“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可为公寓运营商提供包括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智慧浴室4大物理空间,全屋用水、全屋空气等7大解决方案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海尔家电也将持续拓宽产业板块的全品类产品,可以一站式满足湾流国际的成套产品需求以及套系搭配方案。

为城市创新 为生活设计 湾流让居住更有心意

湾流国际作为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的践行者,秉承“改善城市租住生活品质,智造全球生活共享生态”的使命,通过“资产管理+地产金融+互联网”的创新商业模式,打造融合居住、办公、娱乐、社交等多功能多元化的Co-Living社区。目前已在六大一线及新一线城市(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南京)快速布局共计投资108座社区,20,000间房源。

针对公寓人群和公寓管理运营的各类痛点,湾流国际已逐渐摸索出一套智能化终端与日常公寓居住产品相结合的方式,对外为租客提供更有趣,更智能的居住体验产品,对内为运营效能的提升,运营成本的优化提供智能化的管控工具。湾流国际已在上海茶陵北路社区开始打造湾流第一座无人化智能社区,预计今年底,湾流国际的第一个无人化智能社区将在茶陵北路社区正式展营。

此次与海尔家电的合作,不仅是是长租公寓领域与国际国内著名家电集团达成多元化发展合作,也标志着在当前国内住房大租赁市场环境下,优化供应链布局、多角度业务强强联合必然是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湾流国际将携手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在长租公寓行业继续顺应国家政策发展方向,共同开展针对智慧、共享等产品的场景化体验,助力智慧公寓长足发展,加速智慧带装修公寓的落地。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