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67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两大行业深度对接 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行业专场对接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9-10 08:33:34

来源: 新浪地产

分类: 房产百科


随着近两年开发商在一二线城市拿地逐渐出现饱和,目前大型房企开始深耕发达区域的三四线城市,因此,供应商在三四线城市项目服务能力备受关注。“门窗行业如何破局?如何与房地产行业进行深度协作?如何凸显区域与品牌优势?”成为了门窗行业关心的新问题。

9月8日下午,上海窗出名门国际博览城,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承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行业专场对接会顺利举办。通过此次对接会为门窗企业走向全国化,成为全国性的开发商品牌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

对接会上,嘉寓门窗、和平铝业、金螳螂门窗、合和五金、浙江中南建设、科兰特铝业、利德装饰、迪探节能、苏明装饰、沈阳瑞得、东升铝合金等11家门窗幕墙企业,与来自奉贤新城、象屿集团、蓝光集团、佳兆业、旭辉集团、朗诗集团等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主管交流了门窗幕墙方面的采购需求,为未来可能的深度合作,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

本次对接会中,开发企业关注的重点,集中于产品科技、施工质量、售后服务和故障响应等与门窗实用效果息息相关的指标和细节。通过本次对接会不难发现,不但门窗幕墙行业的重心在向华东、华南转移;房地产开发企业对于门窗幕墙行业的要求也不再停留在产能和成本上,对于门窗企业的创新力和品牌力有了更多的要求。在系统门窗、节能门窗等方面,两个行业深入对接和合作的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