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72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前8月50城卖地收入达2.47万亿 这个城市竟是第一

发布时间: 2018-09-06 09:03:00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土地市场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8月,50大城市年内累计卖地突破2.47万亿,同比上涨28%。土地市场依然分化明显,热点城市土地成交量高,杭州突破2000亿,上海、重庆、苏州卖地超过1000亿。

数据显示,从三四线城市看,多达64个三四线城市卖地突破百亿,刷新历史记录。其中,佛山、嘉兴、常州、湖州等突破了500亿,15个三四线城市卖地超过200亿,45个城市卖地超过100亿。

从热点城市看,土地溢价率基本平稳,大部分城市溢价率均保持低位。热点城市溢价率基本在10%左右,明显低于2015-2017年平均30%的溢价率。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全国多城市土地成交依然处于高位,特别是一二线城市,房企对住宅类土地拿地积极性较高。三四线城市土地市场也明显活跃,2018年大量房企进入三四线城市拿地,推动了热点城市的土地销售额历史同期记录。

八点播报·各地要闻

佛山350平方公里不得新增商业房地产项目

4日上午,佛山市土地管理暨城市更新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上同时发布3份重要政策文件,包括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保护区管理,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等内容。其中,全市共划定352个“产保区”,保障35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总规模。“产保区”内不得新增开发商品住宅类经营性房地产项目,用地除因公共利益需要外,原则上不得作为其他非产业用途。

太原租赁住房实施方案出台 新建商品房需配建20%租赁住房

日前,太原市人民政府印发《太原市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实施方案》(以下简称为“方案”)。方案要求,太原紧紧围绕城镇居民住有所居的根本目标,积极探索创新住房租赁运作方式,到2020年,基本形成渠道多元、结构合理、服务规范、制度健全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从2019年起,新出具商品住房地块规划条件时,要求至少配建住宅面积20%的租赁住房。

湖北荆州五部门:新建商品住宅需无偿配建7%保障性住房

近日,湖北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市房产管理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城乡规划局、市财政局五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建商品住宅无偿配建保障性住房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为“通知”)。通知要求,从8月1日起,对新取得建设用地的商品住房开发项目,从原按商品住宅建筑总面积无偿配建5%的公租房调整为无偿配建7%的保障性住房。

深圳将建机场东综合交通枢纽

9月3日,深圳市轨道办给市人大代表的建议答复中透露,深圳将建机场东综合交通枢纽,在厦深铁路、深茂铁路的基础上,拟新增深圳至肇庆铁路、深圳至深汕特别合作区铁路,形成沿海时速350公里高速新通道。

佳兆业获辽宁东戴河五宗宅地 总体量73万平米

3日,佳兆业宣布获得辽宁省葫芦岛市东戴河新区五宗住宅地块,土地面积30.73万平方米。这五宗地块具体位于葫芦岛市东戴河新区滨海大道北侧,基隆街东侧,紧邻佳兆业·东戴河项目已开发地块。项目占地面积约30.73万平方米,容积率2.5,计容建筑面积约73.34万平方米。

八点播报·房企要闻

深圳万科即将更名 为扩大经营范围需要

9月4日,有消息称,“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即将更名为“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对此,万科回应称,深圳万科确实即将更名,并表示,“万科依然以地产为核心业务,本次更名并不是为了‘去地产化’,而是扩大经营范围的需求。”

中弘股份及其实控人、董事长被深交所公开谴责

9月4日,深交所官网披露对中弘股份及相关当事人给予纪律处分的公告。公告称,深交所查明中弘股份存在重大交易事项未履行审议程序与及时披露义务、募集资金补流到期无法归还专户、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披露滞后、重大行政处罚事项未及时履行披露义务的违规行为。对此,深交所对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予以公开谴责的处分;对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永红、董事长王继红、董事兼财务总监刘祖明予以公开谴责的处分;对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继伟,时任董事兼时任董事会秘书吴学军、监事梁琪、监事符婧予以通报批评的处分。

奥园健康正式提交招股书 拟筹资用于收购、投资等

9月3日,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向港交所递交于香港主板上市的申请。奥园健康为一间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由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拥有75.5%权益)。

八点播报·融资

泰禾集团50亿元长租公寓系列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批

4日下午,泰禾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中信证券-泰禾集团慕盛长租公寓系列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深交所审批通过。该专项计划发行总额不超过50亿元,采取分期发行方式,发行期数不超过4期。

远洋授出2.5亿份股票期权 行使价为3.96港元/股

4日晚间,远洋集团发布公告称,已根据8月6日采纳的股票期权计划授出合计2.5亿份股票期权,以认购合计2.5亿股公司普通股。2.5亿份股票期权中,5540万份授予李明等12名董事,行使价为每股3.96港元,较当日收市价每股3.84港元溢价3.13%;有效期为5年。

云南城投子公司获得4.05亿银行贷款 期限15年

4日,云南城投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云南城投海东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取得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理分行发放贷款,涉及金额为4.05亿元。截至目前,海东投资累计取得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理分行发放的贷款7亿元,贷款期限15年。

八点播报·房企业绩

世茂房地产:前8月累计销售额为1003.2亿元 同比增长72%

前8月,世茂房地产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为人民币1003.2亿元,累计合约销售总面积为607.86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72%和74%;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6504元。据世茂房地产2018年1400亿的销售目标计算,目前世茂房地产已完成71.66%。

中南建设:前8月累计销售额921.6亿元 同比增长61%

前8月,中南建设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921.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 ;累计销售面积约704.3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 29%。其中8月份,中南建设合同销售金额约12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1% ;销售面积约82.8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51%。

雅居乐:前8月累计预售额为602.9亿元 全年目标完成过半

前8月,雅居乐连同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累计预售金额为人民币602.9亿元,预售建筑面积为465.4万平方米;平均预售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2955元。按照2018年1100亿元的销售目标计算,雅居乐全年目标完成率已过半,为54.81%。

荣盛发展:前8月累计签约额534.46亿元 同比增长48.75%

前8月,荣盛发展累计签约金额534.46亿元,同比增长48.75%;累计实现签约面积512.6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2.55%。其中8月份,荣盛发展实现签约金额68.35亿元,同比增长68.77%;签约面积68.0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7.67%。

合景泰富:前8月预售额为430.42亿元 全年目标完成率为66.22%

前8月,合景泰富连同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预售额为430.42亿元,按照其2018年650亿元的销售目标计算,合景泰富已完成目标的66.22%。

时代中国:前8月累计销售额366.06亿元 同比增长56.89%

前8月,时代中国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366.06亿元,同比增长56.89%;签约建筑面积约为217.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0.25%。据了解,时代中国将2018年销售目标定为550亿元,据此计算,目前时代中国全年目标完成率为66.56%。

建业地产:前8月累计销售额为317.91亿元 全年目标完成逾七成

前8月,建业地产累计物业合同销售总额为人民币317.91亿元,同比增加86.0%,按照其450亿元的全年目标计算,建业地产目前已完成70.65%,并已超去年全年304.15亿元的销售总额;累计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为432.0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60.4%;每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人民币7358元,同比增加16.0%。

当代置业:前8月累计销售额198.18亿元 全年目标已完成61.93%

前8月,当代置业累计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198.18亿元,其中物业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195.49亿元,车位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2.69亿元;物业合约销售面积约178.77万平方米,销售均价每平方米约人民币10935元。据了解,当代置业2018年的销售目标为320亿元,据此计算,目前当代置业全年目标完成率为61.93%。

责任编辑: x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