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65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巴中市今年将打造幸福美丽新村260个

发布时间: 2018-08-22 08:42:36

来源: 巴中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今年巴中市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计划打造幸福美丽新村260个,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3.7%。

在推动幸福美丽新村建设中,巴中市注重规划先行,统筹运用农村危旧房改造、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土地增减挂钩、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和工程拆迁安置“六类六策”方式,大力实施“扶贫解困、产业提升、旧村改造、环境整治和文化传承”五大行动。规划选址实行“三靠五进六不选”,村村组建新居建设业主委员会,建立“四统一四自主”建设机制,制定“三包三定三评”推进制度,全面推进农村土坯房改造,切实解决和改善农村住房问题。围绕区域、流域、全域产业规划,培育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大力发展茶叶、中药材、核桃、生态养殖“四大特色产业”,促进农业向产品群、产业群集聚。

巴中市坚持把扶贫解困作为扶贫新村建设的首要任务,按照先难后易、攻坚破难的原则,聚焦当年摘帽的168个贫困村、脱贫的贫困户,确保所有贫困户住有所居、住得安全,坚持“不超标、不豪华、不闲置”,防止在巴山新居建设过程中漏掉贫困村、贫困户,防止因建新房新增负债变成贫困户。对非贫困户,坚持改保建并举,按照新建、改造、保护三种类型和地域特点分类建设巴山新居,做到布局科学、整体协调。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