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75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装修省钱的5种妙招!

发布时间: 2018-08-20 08:48:33

来源: 中国装修之家

分类: 房产百科


与新房装修相比,成都二手房装修翻新是一个“不破不立”的过程。怎样才能保证装修时既体现新主人的个性,又不对房屋的原有结构伤筋动骨呢?小编和大家一起看看成都旧房翻新的5大法则吧。希望它们能帮大家用最少的钱装饰出最好的效果!

1、防水工作要做足 只有做足防水工作,才不用担心装修后房屋漏水渗水问题。特别是窗台的防水工程,在重新装修时是最容易被人遗忘的。在旧屋改装时,如须更换铝窗,则应于铝窗安装前后,各做一次防水,窗台的防水性才有保障。

2、尽量不做泥作工程 泥作,主要指墙体改造和涂抹等工程。装修时只要做了泥作工程,花费就不会少。例如,打一面墙就会衍生地砖修补、墙面修补、瓷砖修补、油漆修补、木工等工程,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在决定做泥作工程前一定要三思。

3、粉光水泥一并打掉 瓷砖拆除后都会留有一层原来的水泥沙,拆除瓷砖时应一并拆除。这样不仅可以减少日后瓷砖剥落机率,而且重新打底时可避免墙壁过厚,而减小房屋使用面积的问题。

4、顶楼加盖或整修需先向有关单位申请 在进行旧房改造时,经常会有人想多盖个顶楼,或给前后院加个顶棚。但国家对违章建筑的管理是很严格的。所以在改造前应该先向有关单位报备,可省却很多的麻烦,也不至于让改装的钱白白浪费。

5、天花板用板材装饰有好处 旧房的天花板一般都会凹凸不平,而且不易粉光,所以在翻新时常用板材修饰。用板材装饰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在埋灯座、藏灯管、冷气冷媒管线、电线等管线时,这些管线不会出现在视野中,室内显得比较干净。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