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6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成都打造“熊猫之都” 总体策划6组初步设计构想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8-17 08:44:23

来源: 天府早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月,成都启动“熊猫之都”打造,邀请境内外设计机构出谋划策。8月14日—15日,“熊猫之都”总体策划及概念性规划国际咨询中期汇报及研讨会在成都举行。了解到,会上,6组入围机构纷纷汇报了各自的初步设计构想,来自动物保护、景观设计、产业策划等领域的专家对入围机构中期方案提出了建议。

  以大熊猫保护为核心,“熊猫之都”在规划之初就确立了科学研究、公众教育、国际交往、旅游休闲等为主要功能。经一个多月的调查研究,各大国际知名建筑事务所专家也对“熊猫之都”打造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与会专家表示,成都物种多样性丰富,在规划设计中首要考虑的便是动物的居住环境和生物多样性保护,通过保护大熊猫,进而保护好区域范围内的所有动植物。‘熊猫之都’所涉及的三个区域各有差异,比较割裂,入围机构将从三个片区最核心的本质特点入手,让各片区联动起来,组织熊猫资源在各片区均衡有序地分布。

  到9月下旬,入围机构将提交成果文件,由评审专家评审出3个优胜方案,交由市规委会审议确定1个中选方案。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