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3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7月70个大中城市66个房价上涨,成都新房二手齐涨

发布时间: 2018-08-17 08:33:44

来源: 国家统计局

分类: 国内动态


一月一度的房价数据又来了。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了7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用一个字形容全国7月房价数据,就是“涨”。70个大中城市,66个房价都在涨,占比高达94.3%。

新房市场

与上月相比

4个一线城市房价上涨0.2%,涨幅回落0.4%。其中上海房价下降,北京、广州和深圳房价分别上涨0.2%、0.6%和0.5%。

31个二线城市房价上涨1.1%,涨幅回落0.1%。可以看出,二线城市涨幅依然不小。

35个三线城市房价上涨1.5%,涨幅扩大0.8%。三线城市不仅房价上涨较高,涨幅还在不断增大。

与去年7月相比

一线城市房价上涨0.2%,二线城市房价上涨7.3%,涨幅比上月扩大1.0%。三线城市房价上涨6.7%,涨幅比上月扩大0.7%。由此可见,全国房价整体上涨,二线城市涨幅最大。

二手房市场

二手房价格全线上涨。一线、二线、三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0.2%、1.0%和1.1%。

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5%,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

二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5.5%,涨幅比上月扩大0.9个百分点。

三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5.1%,涨幅比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