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42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买房切忌贪小便宜!这六种“便宜房”打死也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18-08-15 08:42:30

来源: 搜狐焦点成都资讯

分类: 房产百科


买房,谁都想买便宜房。在面对开发商各种优惠活动,大甩卖、大降价等等,还是要留个心眼,切忌冲动行事,不要因为贪图小便宜而买到有问题的房子,否则这代价就太大了!这六种房子再便宜也千万不能买。

一、土地前身不好的楼盘谨慎选择

买房前还是要看一看土地的前身,毕竟有些土地前身并不好,例如有些土地前身为化工厂。化工厂污染极大,遗留下的土壤含磷、硫和硫化钠污泥,空气、地下水、蔬菜、水果等等也都已经被化学废气污染,对居住者的身心肯定是不利。

二、变电站或高压电塔辐射有害健康

据了解,变电站或高压电塔的强辐射会引发心脏病、心血管等疾病,在此环境中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容易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体虚乏力、免疫力低下等,其癌细胞的生长速度也比正常人快二十四倍。

三、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属于不能对外交易的房屋,对外交易不受法律保护。购房人交付房款后得不到合法的房产,不能确定房屋的产权归属。因此,购房者购买的小产权房不能公开转让。遇到房屋拆迁情况的,也不能依法得到补偿,所以,从购房者的角度来说,购买小产权房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产权状况存在很多问题,要承担巨大的风险。

四、非法开发房

一些未经批准,不具有房地产开发资格的单位,通过非正常的渠道谋得土地而进行的房产开发,由于其没有房地产开发资格,因而也就无法办理土地征用手续,没交纳土地出让金,贪图低价购买这类房的风险是极大的。

五、限制权利房

这是指司法机关和行政机关已依法裁定、查封或以其他的形式限制房地产权利的房子。一些购房者贪图便宜,采用私下交易的方式买房,由于不可能掌握卖方真实情况,结果往往上当,叫苦不迭。

六、售价明显低于片区均价的房

在购买期房的过程中,如果遇到明显低于片区均价的房屋购房者也要擦亮双眼,因为这样的房屋可能在建设的过程中偷工减料,或者承诺的配套跟不上,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房款上省下来的钱,最终还是会体现在其他配套设施上,毕竟期房的特点就是看不到房子的样子。

上述说到的六种房子,要慎重。作为一个购房者,大家都希望花最少的钱能买到最好的房子,出发点没有错,但是不要只考虑价格而忽视房屋的本身。毕竟买房对于购房者来说可谓是人生大事,买好了一辈子住着舒心,买不好真的是一辈子糟心。且买且慎重!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