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11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越秀地产:冲刺千亿不变 但谨慎投资土地

发布时间: 2018-08-15 08:37:49

来源: 新浪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不会再出一系列更加严厉的政策了。”越秀地产(00123.HK)董事长张招兴在2018年中期业绩发布上表示。

张招兴认为,目前房地产市场预期有一定压力,但对越秀地产布局的区域和城市有信心,越秀地产2018年550亿销售目标暂时不上调,2020年实现800-1000亿元销售规模也暂不调整,也会努力拓宽渠道获取优质土地。

8月13日公布的越秀地产2018年中期业绩公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录得合同销售额279.8亿元,同比上升39.5%,完成全年合同销售目标550亿元的50.9%,其中越秀地产重点布局的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中部地区总计实现合同销售253.8亿元,占总销售的90.7%。

越秀地产副董事长、总裁林昭远透露,上半年公司投资土地偏谨慎,在广州、江门、武汉、苏州、烟台、青岛、济南等7个城市新增9幅土地,总建筑面积约249万平方米,权益计算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其中8幅土地为零溢价竞得,部分地块为与产业基金合作拿地,未来将注入上市公司。

“我们给自己定的土地投资标准是IRR超过20%,同时加大投资快周转的项目。”林昭远表示。

上半年,越秀地产实现营业收入101.6亿元,同比下降14.9%,该数据的下降为阶段性财务表现,期末已售未结算561亿元的销售额将支撑全年营业收入表现如预期。同期,越秀地产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应占利润13.1亿元,同比上升19.2%

截至6月30日,越秀地产总土地储备1822万平方米,这些土地分布在13个城市,其中85.2%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中部区域三大核心增长区域。

商业地产方面,越秀地产期末直接持有出租投资物业约78万平方米,上半年实现3.16亿租金收入,同比上升9%;越秀地产持股34.44%的越秀房产基金持有出租性商业物业约99万平方米,上半年实现收入10亿元,同比上升10.3%。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