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0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今天日!楼市传来大消息!未来的房价将…网友;后悔买早了!

发布时间: 2018-08-13 18:36:03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住建部重要发声:楼市调控不力坚决问责!

8月7日,住宅和城乡建设部召开部分城市房地产作业座谈会,要求各地要加速拟定住宅发展规划,调整供给结构,继续展开管理乱象专项举动,支撑合理住宅消费,坚决遏止投机炒房!对作业不力、商场动摇大,未能实现调控方针的当地坚决问责

会上,住房城乡建设部对参会各城市未来房地产调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一、加快制定住房发展规划 

各地要加快制定实施住房发展规划,抓紧调整住房和用地供应结构,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完善和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支持合理住房消费,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加强舆论引导和预期管理,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乱象治理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二、对楼市调控不力的城市坚决问责

各地切实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系统分析当地房地产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风险点,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综合施策,把地方政府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市场稳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建立房地产市场监测体系,完善对地方房地产调控工作的评价考核机制。要严格督查,对工作不力、市场波动大、未能实现调控目标的地方坚决问责。

坚决打击炒房国家连续放狠招! 除了这次住建部最新发声关于房价, 之前中央召开会议也进行了指示! 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会议指出——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除了调控不力问责 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外 房产中介市场也强力整顿! 

住建部公布:查处一批房地产企业和中介! 

7月31日,根据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住建部公布一批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

住建部表示,该批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涉及哄抬房价、“黑中介”、捂盘惜售、未批先售、虚假宣传等方面,侵害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严重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秩序,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与此同时全国范围内不动产联网平台正在积极构建中房地产税也被提上日程加快推进房地产税 落实“房住不炒” 7月16日,在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表示:从房地产下一步发展情况来看,中央一方面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宏观调控,同时,从供给侧进一步发力,包括加快推进房地产税相关政策举措,实现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加快推进租售同权等一系列配套政策的落实,更好地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促进长效机制建设,更好地实现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样一个基本定位。 

在统计部门的新闻发布会上 提及房地产税 足以说明房地产税出台已是大势所趋 房地产税的征收势在必行


责任编辑: lw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