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4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到2022年 成都新能源汽车整车产量将力争达到10万辆

发布时间: 2018-08-11 08:53:04

来源: 四川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月8日-9日,在中国国际博览城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上,15个“成都造”汽车品牌集中展出,产品涵盖新能源乘用车和新能源商用车。记者获悉,到2022年,成都新能源汽车整车产量将力争达到10万辆,全产业链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000亿元。

来自成都市经信委的数据显示,目前全市拥有新能源汽车企业49户,整车产能规模达到30.15万辆,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制造体系。今年1-6月新能源汽车实现产量3305辆,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9.7亿元、同比增长38.4%,实现利润19.1亿元、同比增长148.1%,整车制造体系初步形成,衍生的相关商业模式不断完善。

在推广方面,截至今年6月,全市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46620辆,形成了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网约车、物流车以租代售及快速换电等多种商业模式。全市累计建成充(换)电站349座,充电桩10962个,初步构建了以中心城区为主、辐射郊县的充电网络。

根据计划,到2022年,成都新能源汽车整车产量达到10万辆,全产业链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000亿元。配套设施方面,力争到2020年,推广新建充电站600座、充电桩6.7万个,车桩比达到1.1:1,满足7万辆以上电动车充电需求。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