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03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客厅装修吊顶有哪几种材料?

发布时间: 2018-08-11 08:41:58

来源: 安心家居汇

分类: 房产百科


在家装中,装修的工程中吊顶是必须要做的,而且需要好好选择吊顶材料呢,关于吊顶,今天安心装修网小编要来说的就是关于客厅吊顶的事情。都知道客厅毕竟还是面积很大的,吊顶要是做的不好,那可是大大毁掉了整个装修,所以关于客厅吊顶材料以及客厅吊顶的注意事项,小编都要来好好介绍下。

客厅吊顶有哪些材料?

1、PVC板

PVC板材也是吊顶材料之一,可它有分软的和硬的两种,软PVC中含有柔软剂,比较容易变脆,并且不易保存,所以其使用范围受到了局限,一般居室中的客厅就不适宜用软质的。但硬PVC就不含柔软剂,而且柔韧性好、易成型、不易脆、保存时间长,因此具有很大的 应用价值,多用于卫生间或厨房中。

2、铝扣板

这是一种无毒无味的材料,因其颜色多、装饰性强而被广泛用于室内装饰。不过还不吸尘、易清洗,并且具有防潮、防油污、防火、抗紫外线、不易老化/下沉和变色、变形的特性。当然,它的成本也相对低廉。所以,使用铝扣板来装饰客厅的吊顶也是很赞的。

3、石膏板

据了解,石膏板不仅是一种重量轻、易加工的新型建材,而且还具有隔音、隔热和防火等性能。另外,石膏板的价格也不会贵,施工起来也十分的简单。所以,将其运用到吊顶中不失为一个理想之选,只要与居室的整体装饰风格相协调便可达到不错的装饰效果。

客厅装修吊顶的注意事

1、吊顶的层数

在安装吊顶的时候要注意室内墙面的高度,根据墙面的高度设计吊顶,如果房屋层高较低,则不能大面积的安装吊顶,否则很容易给人造成一种空间的压抑感;如果层高允许的话,则可采用多层的吊灯造型设计,以达到更好的装饰效果。

2、吊顶的风格

在客厅安装吊顶的时候,要选择与房屋整体装修风格相一致的风格进行吊顶装修,否则不仅不会增加其美观性,而且还容易与室内其他装饰物产生冲突,降低客厅的装修效果,得不偿失。如果实在不清楚选择哪种装修风格的用户可以找吊顶公司进行咨询。

关于吊顶的装修知识,小编就介绍到这里,想必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吊顶可以用哪些材料,还是该注意什么了,更多装修知识,就到网站内查看吧!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