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87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率连涨19个月,房奴将迎来更加苦逼的日子了

发布时间: 2018-08-10 11:02:42

来源: 运城房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进入8月后,楼市终于迎来了一大“好消息”,那就是房贷利率连涨19个月!看到这个“好消息”后,也许很多房奴都欲哭无泪,甚至气得牙痒痒!的确,在这个高房价时代,购房者本来买房就不易,如今,房贷利率又在不断上涨,这无疑大大增加了房奴的压力!当下,房贷利率迎来了19连涨,那是不是就意味着房奴将迎来更加苦逼的日子了呢?从表面上来看,事实确实如此,但实际上,只要房奴稍花点功夫,也许反而会更加轻松!

1、用足公积金贷款

虽然公积金贷款利率也有所上调,但其成本还是远低于商业贷款,所以,房奴在贷款买房时最好用足公积金贷款,如果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那就先选择组合贷款,如果组合贷款不行,那再选择商业贷款,这样才能把购房成本降到最低。

2、双周还贷

双周还贷就是每两周还房贷一次,这样不仅可以加速本金减少,还可以缩短还款周期,这样一来,房奴就可以在还贷期间省下不少利息。

3、有困难找银行

还贷之路是漫长的,谁也不能保证一帆风顺。如果你无法按时还贷,千万不要弃房断供,最好先找银行说明情况,也许银行会让你暂缓本金,这样你就不至于出现逾期还贷的情况了。

4、选择最优的投资渠道

大多数刚需族同时也是工薪族,主要收入就是那点微薄的工资。每月发完工资,还完房贷后,也就所剩无几了。对此,小编建议房奴们最好学习一些投资技巧,从中选择最优的投资渠道,最起码投资回报率要高于房贷利率,这样你才能抵消房贷利息。

5、考虑提前还贷

为了规避房贷利率上调所带来的多付利息的风险,房奴们不妨考虑一下提前还贷,在没有违约金的前提下,还贷时间越短,往往越适合提前还贷,因为这样可以少付很多利息。

贷款买房后,购房者就成为了苦逼的房奴,而房贷利率又在不断上调,房奴的日子恐怕只会更加苦逼!为了不让自己那么苦逼,房奴们最好注意以上这5点,这样一来,就算你当房奴,也是幸福的!你觉得自己是苦逼的房奴吗?

责任编辑: lw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