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02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遂宁“金九银十”还会热?

发布时间: 2018-08-08 09:06:48

来源: 遂宁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每年7至8月,是一年当中起承转合的关键时期。上半年,我市楼市成交火热,下半年,许多楼盘也正在积极筹划。业内人士表示:7、8月作为传统“金九银十”的前奏,各个房企积极展开活动,为接下来的楼市预热。

楼盘入市趋缓活动积极

如今,已经进入8月,从近期市场情况来看,作为传统的销售淡季,8月的遂宁楼市显得相对冷清,预计开盘楼盘也并不多。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不少开发商为了避开夏季高温,纷纷延迟开盘时间,9月楼市有望迎来上市潮。

进入下半年,各大开发商入市节奏已经有所放缓,但仍有部分楼盘抓紧时机在淡季开盘加推。

据不完全统计,8月遂宁将延续7月的入市节奏,开盘推新项目不多。不少楼盘为“金九银十”蓄客,在7、8月期间开放营销中心,举办各种活动来吸引客源,比如,主打“清凉”牌,泳池、亲子DIY、暑期电影节、美食甜点等活动。进入8月,许多楼盘更是在优惠方面推出了存抵优惠、折扣优惠等。

楼市继续冲刺下半年

从上半年成交行情看,市场热点楼盘捷报频传,刚需、改善型房源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进入下半年后,楼市回归稳定,不仅仅是因为七月是传统销售的淡季,我市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7、8月,在政策收紧、专项整治的环境下,楼市进入了调整期,少有楼盘入市,土地拍卖成绩也并不理想。我们看见,此次对房地产市场整治,是下了狠功夫,全面促进了我市楼市健康发展。据悉,我市将用5个月开展对部分楼盘未批先售、不能网签备案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整治范围为全市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所有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在建或待建、待售房地产开发项目。

目前,虽然楼市进入了调整期,但仍然有很多合法经营,注重品质的房地产企业在紧罗密布的建设中,也在为“金九银十”蓄客。相信在政府、开发商、市民的共同作用下,遂宁楼市能在健康、和谐的道路上驰骋。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