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6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巴中要买房的,来看看未来的新居时代,汽车直接开上30楼!

发布时间: 2018-08-02 08:56:22

来源: 巴中第一眼

分类: 行业动态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春花秋月,夏荷冬雪。听一朵花开的声音,看一轮清秋的皓月,品一壶三月的新茶,尝一口亲手采摘的蔬果。你想要的都有,你拥有的都被珍惜。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享受生活的本真。这也许就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

理想总是要有的,也许真的有实现的哪一天呢?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总是生生不息。从人类文明开始,一代又一代人创造并带领我们走向美好生活。从衣食住行的各个方便,为我们开启一扇又一扇大门。

不管生活怎样变迁,人们心中始终有一个落叶归根的念想。有家才有根,由此我们也知道家在每个人心中的意义。有了房子作为依托,家才能带给我们安全感。

在历史的长河中几经变迁,我们安身立命的房子也经过了几代变迁。从最原始的山洞、茅草屋、砖瓦房,到如今的电梯房,生活质量也节节攀升。

住房条件的改变也标志着人类文明的发展与进步。当下的住房相比父辈们那时候已经是相当好了。小康生活下的我们享受着电梯房带来的便捷,与此同时,这种“鸟笼式”的“火柴盒房子”,也让我们远离大自然。那些花草树木,已不再触手可及,只能透过窗户才能看到。那些新鲜空气,也渐渐离我们越来越远。

如果出现一种更舒适又绿色的居住空间,让我们更亲近自然,你愿意尝试吗?也许这种居住空间在不久的将来就要来到我们身边了。

清华大学建筑研究院设计的第四代住房,将郊区别墅和胡同街巷以及四合院结合起来,建在城市中心,并搬到空中,形成一个空中庭院房,又称空中城市森林花园。

简单来说,第四代住房的主要特征是:每层都有公共院落,每户都有私人小院及一块几十平米的土地,可种花种菜、遛狗养鸟,可将车开到每层楼上的住户门口,建筑外墙长满植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很多人担心树木绿植多了,平日护养是个大问题,而对于第四代住宅,专家们已经想好了相应的对策:

第四代住房所涉及的花草树木的养护浇灌,是采用自动滴灌系统(这是一个很成熟的技术)进行自动浇灌,住户只需要每两三个月修剪一次枝叶即可,每家每户绿化院子的成本,大概是每平方米500元左右。

在设计方案中,所有院子的混凝板都是下沉板上翻梁,就像卫生间的结构一样。

第四代住房,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专家总结了这几大创新优势:

1、彻底改变目前鸟笼式的居住环境

每层楼内都有一条街巷和一座公共院落,房屋都建在街巷两边或院落四周,人们就如同住在传统的四合院里,继续着邻里和谐的健康生活模式。

虽然一切看似美好,但真正推广使用起来可能还需要反复的研究和验证,对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做好应急方案。比如:南方和北方不同气候该怎么区别对待;建筑结构的承重是否达标;建筑和绿植养护成本的增加;绿植该选择什么品种便于管理;房间的采光、通风、供水、卫生该怎么解决······

2、每家都有一座私人小院

除了建筑外墙长满的植物外,每家还有一座两层楼高的空中室外私人小院,及一块几十平的土地,可种树、种花、种菜、遛狗、养鸟……

使住在繁华城市中心的人们,实现“家园”和“回归大自然”的梦想。

3、开启空中停车时代

住户车辆及访客车辆,都可通过小区外围道路及智能载车系统,一内即可开到所去任何楼层的公共院落里,停在所去屋前的停车位上,停车难问题。

4、不再建地下停车场

只开挖主楼的基础部分做人防层及布置设备,不用再往下大开挖两三层建停车埸,可节省90%的地下工程量,缩短工期。

5、使房屋面积凭空增值15%以上

住户从载人电梯出来,即在所去楼层的室外街巷里,从街巷直接进出自家大门,没有了传统的电梯厅及过道,减少了公摊,使房屋公摊面积下降到10%以下,这是了不起的创新成果。

6、不增加占地和建筑成本

它可建设高层、中高层、多层等所有建筑和所有户型及大小面积,可采用框架、框剪、钢构等任何建筑形式。

7、使投入与产出比发生质的变化

即投入普通建筑的占地和建造成本,却得到比别墅更好的房子。

8、具有非凡品质,却可造福亿万百姓

它与别墅一样都有家有院,但却可建在城市中心任何地方,更方便人们上班、上学、休闲、医疗和出行,同时它比别墅居住更安全、更私密、视野更广阔、不荒凉和更有生活气息。

这样空中花园般的田园生活也是小七一直向往的,人与自然和谐共存。花香鸟语就在眼前,放眼望去四处皆风景。卸下一天的疲惫,回归生活,做一个真正在生活的人。

期待第四代住房开启居住新时代,未来即将到来,相信一切都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 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