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8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7种装饰卧室背景墙的可用材料!

发布时间: 2018-08-02 08:48:03

来源: 安心家居汇

分类: 房产百科


如今,人们对于卧室的装修是越来越重视了,毕竟卧室装修的好,住起都舒坦一点,心情也美丽一点不是吗?所以,小编要来和大家说说关于卧室背景墙该如何装修呢?咋个装修才好看呢?要用什么装饰材料呢?一起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卧室背景墙装饰用哪种材料好呢?有哪些材料?

1、壁纸

这是现在比较实惠又新颖的一种装修材料,拥有多种颜色和图案,也有各种不同的材质,可以满足业主对于各种装修风格的需求,但建议最好是不要反光的墙纸,以免在射灯的照射下显得刺眼。

2、木料和石膏板

这两种材料通常是和壁纸、装饰画、软包等材料相互组成,勾勒出不同的卧室背景墙风格,而且不同的颜色的石膏板、木料能够适应不同的装修风格。其中以石膏板略为实惠,而木料做的饰面板则最为昂贵,通常见于中式修和欧式的高档装修中。

3、布艺

这是很多欧式装修中常见的,也可以归为软包一类,主要是床后做成窗帘布艺的造型,更显奢华和温馨。

4、软包

软包主要分为皮艺、布艺,而使用软包的卧室中,家具的风格都是比较重的,像欧式风格和后现代风格,色彩、质地都很柔软,能够有效的柔化空间。

5、金属和玻璃

这是十分具有现代气息的两种材料,所打造的卧室背景墙也一定是十分现代和时尚的。这两种材料一定要经过磨砂处理,不能让他们反光性太强,否则会影响我们的睡眠。

6、装饰画

好看的装饰画,挂在背景墙上,简单实惠却很好看,建议尽量选择以花卉、人物、风景等为题材的装饰画,或者是让人联想丰富的抽象画、印象画,但是猛虎图等就不要用了。

7、涂料

液体壁纸,又被叫做壁纸涂料,和上面介绍的壁纸有所区别,可以说,区别很大。液体壁纸采用丙烯酸乳液、钛白粉、颜料及其他助剂制成,也有取材是深海天然贝壳壳体表体,经高温煅烧生成自然光泽,并采用纳米高分子聚合物乳液与美国珠光颜料之环保有机胶体精制而成的。

关于卧室的背景墙装饰,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装修知识,装修材料,那就到小编这里来看看吧,如果不定就能知道你想看的呢!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