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75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成都地铁6号线首辆新车亮相,沿线超10个楼盘最快下月拿预售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44:08

来源: 搜狐焦点成都资讯

分类: 国内动态


7月26日,成都地铁6号线首列车辆正式对外亮相,这标志着成都地铁加速成网进程又迈进了更新的一步!

7月26日亮相的成都地铁6号线

此次下线的6号线列车是成都目前载客量最大的地铁列车,最高运行速度80km/h。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下线车辆的所有大部件均由成都本地生产,这标志着成都轨道交通装备生产本地化进入全新阶段。

成都地铁6号线车厢内情况

成都地铁6号线车辆外观及内饰主体颜色均为棕色,设计以“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为理念,充分展现成都古典和现代的融合之美。

6号线全长72.9km,共设车站56座,换乘站28座,通过了郫都区、高新区、金牛区、成华区、锦江区5个行政区。据公开资料显示,成都地铁11号线一期也已确定为成都地铁6号线三期南延线。

棕色线路为成都地铁6号线

后续车辆正在有序生产中,地铁6号线计划2020年开通试运营。也就是说,最快两年后,地铁6号线就能通车了!

今天,发哥就来给大家盘点下,地铁6号线沿线还有哪些待售的住宅楼盘值得关注。

和平街站

成都鑫苑城

地址:郫都区望丛中路与蜀信路交汇处

产品:110-138㎡

套数:604

预计开盘:9月

成都鑫苑城

项目位于蜀都新城核心板块,配套齐全,项目距离地铁6号线仅几百米的距离,2020年通车后,将极大弥补板块交通缺陷。周边教育配套丰富,郫县二小、郫县一中均为公立学校,项目定位高端,产品主打改需,产品户型为纯板式结构,同时自持10万平米旗舰购物中心,打破郫都主城零区域商业中心的格局,全面对接主城消费圈。

红高路站

万科时光润园

地址:红光大道与广场路交汇处

产品:90-110㎡

套数:342

预计开盘:8月

万科时光润园

项目位于红光大道主轴之上,毗邻西华大学,是万科第三代润园系产品。占地约67亩,容积率仅为2.0,点状围合式布局,独栋独单元,纯居无商业,楼间距宽至约300m,享有约13000㎡中庭景观 。

荔园悦享花醍

地址: 郫都区红光镇银润路437号

产品:待定

套数:待定

预计开盘:待定

荔园悦享花醍

荔园悦享花醍项目位于郫县西区大道与红高路交界处,与龙城国际商业区相邻,容积率2.5,高层梯户比2梯4户,上批次开盘均价约8300元/㎡。

犀浦站

滨江两岸

地址:郫都区犀浦镇犀安路666号

产品:83-124㎡

套数:384

预计开盘:11月

滨江两岸

项目位于国宾居住区,高新西经济区,犀浦新城生态河岸板块三区交汇处。项目是滨江地产在城西打造的进阶作品,整个项目占地约120亩,整体规划采用半围合式布局打造城市低密河岸社区,享近百米楼间距。

人民北路站

龙湖上城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一环内侧与人民北路交界处

产品:目前39-54㎡商办物业在售

套数:870套商办物业

预计开盘:首批推商办产品,住宅开盘时间待定

龙湖上城

6月24日,龙湖上城第一次开盘,共推870套商办物业,开盘当天去化近600套。据了解,龙湖上城项目规划约127亩,此次推出的公寓为总体房源量的一半。其后项目会有4栋住宅产品推出,时间不定。龙湖上城的公寓产品均为带装修。目前推出的公寓产品都在第11栋,1单元为SOHO,面积区间39-47平;2单元推出的LOFT产品,户型面积区间40-54㎡。

建设北路站

太阳公元

地址:成华一环路建设北路(电子科大南大门对面)

产品:待定

套数:待定

预计开盘:待定

太阳公元

太阳公元是信远地产城市“公元”系列作品,处东一环成都市电子科大,沙河依旁而过,活水公园、成华公园、沙河公园、麻石烟云公园、东郊记忆、新华公园等景点环绕。

牛王庙站

新希望D10天府

地址:锦江锦东路(国土局锦江分局斜对面)

产品:待定

套数:待定

预计开盘:将推商办产品,住宅开盘时间待定

新希望D10天府

新希望D10天府,位于一环边、锦江畔、占据东大金融街区位。目前即将推售商办物业,住宅或将在明年推出,值得期待。

顺江路站

阿玛尼艺术公寓

地址:锦江顺江路335号(望江公园对面)

产品:80-300㎡带装修

套数:待定

预计开盘:已拿预售,住宅在售

阿玛尼艺术公寓

阿玛尼艺术公寓位于东一环外侧锦江畔,望江公园对岸,川大旁。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是乔治·阿玛尼设计的第二座阿玛尼公寓,前一座是迪拜哈利法塔内。阿玛尼艺术公寓的户型均由乔治·阿玛尼亲自完成设计,在设计上秉承着阿玛尼的极简主义与极致优雅。也是成都唯一一个使用彩釉LOWE-E全玻璃幕墙的项目。

新川路站

融创香璟台

地址:高新区梓州大道与新通大道交汇处

产品:115-220㎡,高层、洋房

套数:待定

预计开盘:待定

融创香璟台

融创香璟台位于城南高新主城—新川创新科技园 。业态由高层、洋房、商办产品、办公及商业组成,上批次带装修均价14500元/㎡。

北大资源紫境府

地址:高新区新川路与中柏大道交汇处(新川之心公园旁)

产品:待定

套数:待定

预计开盘:待定

北大资源紫境府

麓山大道站

中德麓府

地址:天府新区麓山大道二段(新元素奥迪旗舰店旁)

产品:待定

套数:待定

预计开盘:待定

中德麓府

中德麓府位于天府新区麓山大道二段,是继中德·英伦联邦系列产品后公司在成都天府新区推出的又一佳作,也是集团“府院系”项目的开篇巨作。项目总占地约330亩,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米。

昌公堰站

保利天空之城

地址:天府新区红星路南延线梓州大道一段

产品:115㎡套三,138-146㎡套四

套数:600套

预计开盘:9月

保利天空之城

保利天空之城项目位于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核心板块——秦皇寺商务区内,整个项目占地约2790亩,总体规划配套了航空主题乐园和保利天空之城舒适居住区;保利舒适居住区占地800亩,将打造的是区域内的宜居生活大盘。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