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36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成都小升初第3批划片随机派位完成 74451人确定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06:19

来源: 成都商报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16日,成都中心城区进行了小升初第三批划片随机派位。17日上午,各初中学校将公布入学新生名单,小学也将公布毕业生去向名单。数据显示,今年成都市中心城区符合安排条件的学生有76984人,扣除前两批次确定公办的学生2533人,还有74451人需要安排公办。

按照抽签顺序,16日进行划片随机派位的区依次为天府新区、武侯区、锦江区、新都区、青白江区、成华区、青羊区、温江区、金牛区、高新区。也第一时间对各区划片情况进行了梳理,供广大家长查阅了解。

天府新区

天府新区今年分为13个片区进行划片,其中1个(籍田街道)为划片随机派位(另外,华阳中学面向华阳街道的随机派位此前已进行),其余为单校划片入学。

天府新区应安排初一入学小学毕业生4139人,扣除艺体特长生、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等第二批录取的84名学生,第三批还有4055人需要安排,其中划片直对入学3298人,划片随机派位241人,报名随机派位,确定了的学生有430人,居住地跨行政区变更随迁子女统筹安排86人。

武侯区

武侯区今年分为12个片区进行划片,其中7个为划片随机派位,5个为单校划片入学。

武侯区应安排初一入学小学毕业生6886人,扣除艺体特长生、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等第二批录取的316名学生,第三批还有6570人需要安排,其中划片直对入学962人,划片随机派位5467人,高层次人才子女3人,居住地跨行政区变更随迁子女统筹安排138人。

锦江区

新都区分为21个片区进行派位,其中1个为划片随机派位,20个为单校划片入学。

新都区应安排初一入学小学毕业生7798人,扣除艺体、民办学校和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等前两批录取的学生68人,第三批还有7730人需要安排。

第三批需安排的包括报名随机派位确定了的1728人;居住地跨行政区变更随迁子女统筹安排1703人;划片直对入学3478人;划片随机派位821人。

其中居住地跨行政区变更随迁子女统筹安排1703人中又包含:新增随迁子女509人;在新都区就读且符合随迁子女条件的1140人;在新都区民办小学就读的新都户籍需要统筹安排到公办学校的54人。

青白江区

青白江区今年分为11个片区进行划片,其中1个为划片随机派位,10个为单校划片入学。

该区应安排初一入学小学毕业生3333人,扣除艺体特长生、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等第二批次学校录取的21人,第三批还有3312人需要安排,其中划片直对入学的有2259人,划片随机派位的有1027人,居住地跨行政区变更随迁子女统筹安排25人,驻藏军人子女有1人。

成华区

成华区今年分为22个片区进行划片,其中10个为划片随机派位,12个为单校划片入学。

该区应安排初一入学小学毕业生6939人,扣除艺体特长生、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等第二批次学校录取的454人,第三批还有6485人需要安排,其中划片直对入学的有1088人,划片随机派位的有5112人,居住地跨行政区变更随迁子女统筹安排285人。

青羊区

青羊区今年分为10个片区进行划片,其中5个为划片随机派位,5个为单校划片入学。

该区应安排初一入学小学毕业生6969人,扣除艺体、民办学校和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等前两批录取的学生390人,第四批还有6579人需要安排,其中,划片直对入学1918人,划片随机派位4463人,高层次人才子女7人,居住地跨行政区变更随迁子女统筹安排191人。

温江区

温江区分为13个片区进行划片,其中1个为划片随机派位,12个为单校划片入学。

该区应安排初一入学小学毕业生4132人,扣除艺体、民办学校和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等前两批录取的学生35人,第三批还有4097人需要安排,其中,划片直对入学2180人,划片随机派位1196人,居住地跨行政区变更随迁子女统筹安排721人。

金牛区

金牛区分为16个片区进行划片,其中7个为划片随机派位,9个为单校划片入学。

该区应安排初一入学小学毕业生8278人,扣除艺体、民办学校和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等前两批录取的学生407人,第三批还有7871人需要安排,其中,划片直对入学2353人,划片随机派位4758人,居住地跨行政区变更随迁子女统筹安排760人。

高新区

高新区分为15个片区进行划片,其中15个校区均为单校划片入学。在确保每一个小学毕业生安排初中的基础上,对于户籍在高新南区或符合在高新南区升学条件的小学毕业生,还可自愿报名参加玉林中学玉林校区、七中初中和石室天府中学共901个初中的随机派位。

该区应安排初一入学小学毕业生5438人,扣除艺体、民办学校和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等前两批录取的学生167人,第三批还有5271人需要安排,其中,划片直对入学5111人,居住地跨行政区域变更的随迁子女及新增随迁子女统筹安排160人。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