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65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日本首家房产上市公司宣布将进行海外ICO 吸引全球投资者聚焦日本物业

发布时间: 2018-07-14 14:35:40

来源: 金色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金色财经独家报道,2018年5月22日,日本第一家房产上市公司Ruden Holdings于日本东京宣布将进行海外ICO。其深度合作伙伴澳洲区块链集团Blockchain Global将为其提供全套服务,其中包括在符合日本金融厅要求的前提下,为其进行海外ICO以及数据上链等技术服务。

根据日本金融厅要求,日本上市公司在海外进行ICO需要满足一些条件,其中之一为在ICO过程中发行的Token必须在ICO之前就选定一家交易所进行上币交易。本次Ruden Holdings选择的是加拿大交易所ccxcanada.com。据金色财经了解,ccxcanada.com交易所也是澳洲区块链集团Blockchain Global占股75%的交易所,这也意味着Ruden Holdings和Blockchain Global之间将从ICO开始至上币交易再到用Token购买房产进行全程合作。

Ruden Holdings的西岗会长与Blockchain Global的创始人Sam Lee还在现场进行签约仪式,自此,两家企业正式开启深度战略合作模式。


Ruden Holdings会长西岡進与Blockchain Global创始人Sam Lee进行现场签约

Blockchain Global将帮助Ruden Holdings解决数据上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致力于提高房地产交易效率、且让每一笔交易不可篡改,从而真正改变日本租房和买房的冗余和漫长现状。据悉,目前日本的房地产领域合同多以手写形式进行,这种传统的记录方式显然需要改变,Ruden Holdings未来将采用智能合约技术优化房地产交易,更契合日本当前的个人信用调查机制。且在此过程中,会将数据脱敏,在不交换数据的前提下进行数据价值的交换。

本次Ruden Holdings在区块链领域的动作将让全球民众都能购买到日本物业,并凭借企业自身的丰富房地产经验,使来自全球的客户都有机会获得回报更高、升值空间更大的物业。

Ruden Holdings是日本业界有名的投资型房产公司,2005年于日本JASDAQ上市,其会长西岡進先生是最早设计投资型房地产业务模型的行业领军人物。

Blockchain Global 2014年创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公司关注产业布局,过去的4年中已经投资并孵化了超过60家区块链技术初创公司和项目,累计投资额超过2亿美金。

Blockchain Global旗下资产雄厚,控股多家纳斯达克及ASX上市公司,专注于传统上市公司与区块链技术之结合,其中旗下控股公司DigitalX(ASX:DCC)为全球第一家  区块链上市企业,也是全球第一次 用加密货币(比特币)完成了股权收购的公司,同时全资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ACX.IO。

来源:金色财经

责任编辑: ay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