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22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第一太平戴维斯:预计下半年上海住宅市场下行压力较大

发布时间: 2018-07-11 08:41:4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据消息,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市场研究部高级董事简可(James MacDonald)7月10日表示,下半年的上海住宅市场下行压力将会比较大。

他表示,由于按揭利率不断上涨,令购房者资金成本上升。其次,虽然市场仍有需求,但政府近来一边不断堵塞购房漏洞,一边大力发展租赁住房市场,在一定程度上会对购房行为起到压制作用。

简可还认为,政府本次调控时间将持续较长,只有在经济状况非常不好的情况下,才会放宽货币政策,随之或可能对楼市紧缩政策进行放松。

对于早前网上有传闻指,上海市政府出台文件堵塞境外人士在沪购房漏洞,简可认为,境外人士在上海买房人数不多,因此影响不大,而且境外人士在沪购房大多是自用,不太会用来投资。

2018年第一季度上海房地产开发贷款增速提升,其中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增长较快。一季度上海市本外币房地产开发贷款增加409.02亿元,同比多增42.12亿元;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增加102.86亿元,同比多增31.84亿元。3月末,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余额同比增长29.8%,增速同比上升11.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