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91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几年后哪里能成为拆迁房?买到这3类房子升值潜力大

发布时间: 2018-07-11 08:34:16

来源: 居者有其屋

分类: 房产百科


相信很多人常常抱有一夜暴富的想法,但实际上这样的机会概率低能实现的机会几乎0。但如果你能成为一个拆二代,那真是被命运之神完美眷顾,所以很多人在买房时都希望有机会能成为拆迁房,不仅能有拆迁补贴款还能有更好户型、更大空间的新房。

那么在未来几年怎样的房子最有可能成为拆迁房呢?

一、政府新区建设

只要是划入新区建设的已建商品房,被拆迁的概率就是百分之百。

拿成都天府新区来说,为了促进成都市发展活力,以往华阳镇的很多农民都变成了拆迁户。一夜之间曾经靠一亩三分地生活的他们变成了手握几套房收着房租的包租公。

但是想要买到政府新区建设的房,并不容易。这就需要你拥有对国家政策和国家建设的重心和方向,如果能够提前看到这一点,那买到拆迁房的概率也就提升了。

二、影响城市发展的房

拿一二线城市来说,随着经济和城市的发展,中心城区的房肯定是往高大上建造。但是老城区有一部分是上个世纪70.80年代的老房,这类型的房子楼层矮、环境差、物业水平低。和旁边现代化的大商场完全格格不入,甚至已经影响了周边居住环境,也影响了整个城市发展建设。

那这样的房子就很有可能将面临被拆除的危险,毕竟对于整个城市而言,它的存在的确碍事。

三、产权快到期的老房

这两年来,房地产市场买二手房的人数已经超过了买新房的人。一方面是因为二手房手续简单,可直接拎包入住。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二手房产权快要到期,可能有拆迁的可能。

一般来说,城市商品房的产权主要是七十年。而新房被拆迁的可能低于二手房,也是因为才建起来的房子不可能只住个几年就被拆迁吧。

而二手房因为是上个世纪的老建筑风格,已经与当代城市格格不入,所以拆迁的可能也就更大。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