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8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炒房客亏了,开发商赚了,新房市场火爆,二手房卖不动

发布时间: 2018-06-19 08:43:21

来源: 楼市关注

分类: 国内动态


当前的楼市已经进入到抢买新房的状态,从一二线城市到下面的三四线城市皆是如此!这种局面已经有很多专家做出了分析,对于一二线城市的新房火爆专家认为是限价的问题,新房价格比二手房价格便宜,所以购房者普遍愿意购买新房,即使需要摇号抢都没有问题。

但是三四城市可能原因就不同了,在三四线城市大部分都是房多人少的状态,老百姓买房都是优先考虑新房,毕竟二手房都是以老破小居多,甚至有的还是些楼梯房,所以很多人抛售二手房都没有购房者卖。

如今对于三四线楼市而言,最终的赢家还是开发商,炒房客基本都已经撤离了,因为前期很多投资房产的人发现二手房想卖出去也难,根本就没有人接盘。在三四线城市空置最多的就是二手房,还有很多业主买了房子也没有住。

有人就怀疑,三四线城市的人到底还缺房住吗?如果说真的都是刚需,那为何二手房却没有人买?其实很多稍微地理位置便宜点或是面积小一点的二手房价格还是可以满足刚需的要求,而新房的价格已经被炒的非常高了。

其实在三四线城市买新房的人群也有很多是抱有投资想法的,毕竟现在三四线城市的新房价格还没有跌,如果能趁机抢几套房然后再以最快的时间卖出去可能还是可以从中获利。截止到目前新房市场已经出现了库存紧张的情况。

但是想长期在三四线城市炒房投资肯定是不现实的,这些城市的房子肯定是要快于一二线城市走向饱和,未来房多人少的现象会更加明显,如今在三四线城市做的相当突出的碧桂园都进军农业了,可能说明三四线楼市高温撑不了太久!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