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03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想房子快速升值吗?那就试试这6招!

发布时间: 2018-06-16 08:48:32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房产百科


买房后,每个购房者都想自己的房子快速升值,然而,往往事与愿违,别说房子快速升值了,就连保值都很困难!那么问题来了,要想自己的房子快速升值,到底该怎么做呢?对此,小编要说的是,那就试试以下这6招!


品牌

1、选择大品牌

相信大家都知道品牌的力量,比如好手机就选苹果,好酒就选茅台,那么好房选哪家呢?答案显而易见,当然是选择品牌房企了。所以,要想房子快速升值,首先要选择品牌房企名下的房子。

2、好地段必不可少

许多人宁愿选择市中心的小二手房,也不愿选择郊区的大新房,这就是考虑到了地段的因素,毕竟好地段就是房子升值的一大保障,更是人们便捷生活的前提。

3、一流物业服务

现在,物业与业主的纠纷越来越多,好多业主都没有归属感,所以,如果你的小区拥有一流的物业服务,能够增强业主的幸福感,那么大家必然会对外大肆宣扬,那么这个小区自然会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你的房子还会不快速升值?


小户型

4、看好小户型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许多刚需族都会先买个小户型来过渡,所以,小户型有很大的市场需求,也很容易快速升值。

5、口碑良好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买房前,购房者不妨先了解一下目标小区的口碑情况,如果小区口碑很差,比如小区内有恶霸、摆摊的较多且无人管,那么这种房子最好直接放弃。

6、注意经济发展周期

一般来说,经济发展是有周期性的,如果当地经济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房地产市场发展快速平稳,那么房子就很容易升值。所以,买房时要注意当地的经济发展周期,这也是房子升值的一大因素。


买房

对于购房者来说,想要房子快速升值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你要知道并非所有的房子都能够升值,所以,买房时务必要认准以上这6点,否则别说升值了,恐怕保值都很难!不知你的房子是升值还是贬值了呢?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