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46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置业顾问,最容易被低估的专家

发布时间: 2018-06-11 08:39:06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房产百科


在浮躁的地产社会,真要有一颗强大的心。

购房者大多对于房产知识很贫乏,他们只知道钱投资在房产里面最放心。但是大多数人并不想去分析城市发展预期,人口净流入,他就想让你告诉他,这房子什么时候买最便宜,什么时候卖最贵。

套用孙宏斌说过的一句话,“我上哪知道房价去?”

房价太玄,很难预测。不过,帮主发现身边有一种人特别擅长分析房价。

置业顾问

每一次和置业顾问交谈,都能学到新的知识点。

这一次故事发生在环北京的小城里面。那天飘着细雨,看房的人都很焦虑。但是一个老置业顾问的一次次解答,沉稳而又耐人寻味,让帮主完全忘记了糟糕的天气,一点一点记录着他所说的话。

1、先生,您来看房吗?北京来的吗?考虑自住还是投资呢?如何投资的话,我重点给您介绍一下项目外部吧,户型和绿化这些其实不用考虑的太多,对您来说要考虑的是如果用最少的自有资金撬动最大的杠杆。

帮主:这置业顾问很有套路,一看我们是想投资,直接不介绍细节,只和我们聊市场。

2、您知道投资最需要考虑的是什么吗?第一就是看政府规划,我们这一片正好处在政府提出的“东拓西扩”区域,就是整个政府中心要往西扩张,房地产这个行业,只要跟着政策走,肯定没有错,涨价也是先涨政府主要发展区域。

帮主:置业顾问每天早上的早会,主要内容就是学习政府最新政策。

3、第二看轨道交通。你们都是大城市来的,大城市是看地铁的轨道交通,我们小城市最重要的是看高铁的轨道交通,高铁代表着与大城市之间的连接性,可以说以高铁为中心,哪个盘离高铁越近,哪个盘未来涨幅越高。

帮主:很好,这个与大城市的连接,深深打动了我们被大城市赶出来的人。

4、第三看资源结构。在小城市里面,医疗和教育都是紧张的,虽然我们没有捆绑的房,但是距离很重要啊。毕竟未来住这里的人都要考虑孩子上学问题,和老人看病问题。您想想谁不想自己小孩离学校近一点,这样上学路上安全啊,谁不想离医院近一点,起码生重病少一点生命危险啊。这是核心的问题。

帮主:三个基本面解释的很具体,业内总说短期看政策,中期看货币,长期看人口。在人家这就是政策、交通与资源。

5、再告诉你一个原则,啥时候买房?当然是限购的时候买房,政府为什么限购,因为觉得房价不合理啊,用调控手段把房价调合理了啊。这时候不买啥时候买?等调控一旦放开,肯定涨价啊,你拿什么买?

帮主:有个逆向思维真能解决很多事,不过短期看是不会放松的。

6、您在考虑购买资格的问题?这个好办。咱们这里是需要一年社保纳税证明,您可以先把意向金5万交了,然后这一年找一个代理机构补一下社保纳税,按照最低标准没几个钱,然后一年之后再补交首付,咱们再签约。现在楼市不明朗,交意向金多划算,万一一年之后楼市跌了,大不了5万块钱不要了,也损失不了多少,一年之后涨了,还占了坑,锁定了房价,这一年啥成本没有,就存了5万还赚了溢价的钱。

帮主: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据说很多地方也捆绑装修和车位,来突破限价。

7、买房投资最重要的是啥?不是社区好不好,值不值这个钱。是考虑未来卖有没有人接手。你想想不管你多贵买的,只要未来涨20%依然有人接受不就值吗?别考虑他现在贵不贵,只要未来更贵就行啊。

帮主:二级市场流通性让人忘记成本顾虑啊。

8、首付差点钱?去借啊。谁买房还不借点钱啊,找亲戚朋友,实在不行找个银行做信用贷也行啊,你看人家老外日子为啥过得那么舒服,还不是把未来的钱借到现在花啊,现在哪个有钱人还不是背着一屁股债,要想有钱得先借钱。

帮主:吴晓波说,中国人的负债率太低了。

9、房价这东西是看预期的,房价跌不跌谁说的算,谁说的都不算,大家说的算。为什么政策打压房价也涨呢?因为老百姓还是相信房价会涨啊,那他就涨。我们这城市,小老板特别多,就是有钱,一有钱就买房,还有一大批棚改的人,政府补偿的都很多,这没啥可说的,房价肯定坚挺。

帮主:哪里有购买力,哪里就有房价上涨预期。

10、我卖了10年的房子,房价啥时候会涨我都门清。就看3点,第一旁边土拍价格高的,我们这房价肯定会涨,这旁边土拍都4000元一平米了,他们一年后卖至少要卖小1万,你说咱们能不涨价吗?第二投资买房买首期,我们这是要卖3年的大盘,开发商未来要盈利,肯定越往后买的越贵,最开始卖的都着急现金流回正呢,肯定卖的最便宜的。第三地铁是命脉啊,政府只要宣布地铁规划的时候,这里就会涨500,地铁正式动工的时候,大家都能看到的话,又能涨500,地铁正式通车的时候,这里肯定涨1000,咱们现在只是出规划,还能涨一波儿。

帮主:得叫一声扫地僧大哥,虽然方法很粗俗,不得不说确实有点道理。

置业顾问,真的是一个被低估的专家。

毕竟长期在购房的一线,看过那么多年房价起起伏伏,对于投资买房最敏锐。

买房,不如随便打个电话问问置业顾问,不买房听场投资培训也蛮好。

责任编辑: lh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