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40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想要低价买新房?这些招数一定要学会!

发布时间: 2018-05-30 09:4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百科


购置房产是人生中的大事,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买房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有的家庭甚至用大半辈子的积蓄来置办新房,下面小编为各位购房的朋友支招,想要低价买新房?这些招数一定要学会!买新房如何淘低价?

1、找销售人员谈额外折扣

要想买到便宜房子,找销售人员磨倒是不错的渠道。当然,向销售人员要折扣,买家一定要表现出适当的购买热情,既要表现出对楼盘的钟,又要有对价格等因素犹豫不决的样子。如果你是几个人一起买楼,那么和销售人员“砍价”获得更多折扣的可能性就更大。

2、一次性付款

买房选择一次性付款时,折扣空间一般控制在存贷款利率差内。一般来说可以从销售方那里得到2%-5%左右的房价款优惠。对于现金十分充裕的购房者来说,一次性付款对于其并无太大影响。不过,目前来讲,能一次性付款的购房者并不是多数。

3、买尾货、特价房

不少楼盘都会阶段性地推出某些优惠单位,例如清尾货时的优惠等,有时候以一口价的形式出现,颇为实惠。一直以来,尾房给人的直观感觉就是“被人挑到剩下的”,而事实却并非如此。

相关人士认为,当商品住宅的销售量达到80%以后,开发商已经获利,因此一般就进入项目的清盘销售阶段,此时的尾房往往比较实惠。

4、参加各种名义的团购

“团购”曾经风靡一时,而各大机关单位、银行、俱乐部更是成为各大开发商追捧的团购资源。

5、找旧业主介绍

买楼砍价打折找老业主介绍,也是一条可行之道。目前许多楼盘卖楼,都有推“老带新”的优惠。尽管节省的数额对于总价来说并不算多,但对于买家和介绍人而言,这都是实实在在的好处,并且也是老业主乐于接受的。

购房者可以向开发商详细咨询老业主买楼可能获得的详尽优惠,并争取将折扣和优惠全部拿到手。

6、找开发商高层谋额外优惠

人脉关系的折扣也是买楼常用到的另一种砍价方法。例如认识楼盘开发商内部人士,通常可以通过其获得额外的优惠。像项目经理、销售经理等甚至更高层的管理人士手上,往往握有更大的购房折扣审批权。

7、开盘前提前认购

很多楼盘在开盘前都要经过一个蓄客的过程,这个过程中有许多拿到折扣的机会。通常来讲,此时开发商虽然还没有确定售价,但由于对市场反映“心里没底”,会为前期登记的买家提供一定幅度的折扣。

责任编辑: 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