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6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人才新政300天:成都成为最受欢迎的新一线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5-17 08:31:43

来源: 四川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中国最佳表现城市 ”,软文明指数国内第一,领馆区第三城,奢侈品第三城,“金融中心指数”
列全国第五……近年,成都加冕无数光环,这座千年古都再次迸发出耀眼的活力。每一次巨变,都离不开各个元件甚至螺丝钉的作用。从1989年至今,成都人口增加了4倍多,GDP增加了89倍!

继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以下简称“成都创交会”)首次设置人才交易会以来,本周五启幕的2018成都创交会将继续举行人才交易专场,截至目前,已有近300家企业参与,发布各类中高级岗位和基础岗位超过10000个,规模几近翻倍。

创新创业,人才是核心。

以“建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人才强市”为目标,2017年7月19日,成都市发布《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包括给予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扶持、鼓励青年人才来蓉落户、保障人才住房等12条政策,充分展示了成都市委市政府择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气魄和决心,“人才新政十二条”也成为成都招贤纳才、吸引广大“蓉漂”落户扎根的金字招牌之一。

今日,成都人才新政实施300天。在这300天的日子里,“蓉漂”已经成为新的时尚潮流。中国西部人才“磁极”已经炼成!川报全媒体集群大数据工作室(more.scol.com.cn)就成都人才新政实施这段时间来,在人才吸引、产业结构,蓉漂生活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数据收集和梳理,从数据的角度见证成都人才新政实施300天后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效。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