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0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房子贬值前都有这5大信号,你看到了几个?

发布时间: 2018-05-07 08:53:50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房产百科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后,房子就成为了家庭的主要资产,一旦房子贬值了,那就意味着自己的财富缩水了,这是所有购房者都不愿看到的事情!那么如何提前知道房子是否要贬值呢?对于这个问题,小编要说的是,房子贬值前都有以下这5大信号,快来看看吧!

1、土地流拍或者低价成交

面粉贵了,面包自然就不便宜!在频出的时候,房价往往会持续上涨,那么房子自然处于升值的状态。但如果土地流拍或者低价成交,那房价恐怕难以维持高位,很有可能出现下跌,此时你的房子也就会跟着贬值了!

2、大量资金撤离房地产

一直以来,房地产行业都是十分暴利的,因此,吸引了大量资金流入,这也就催高了房价!但如果大量资金撤离房地产,转而流向股市、黄金等市场,那么房价将有高概率下跌,你的房子也免不了要贬值!

3、楼市库存严重

供需关系一直是影响房价高低的一大因素,如果楼市库存严重,那就意味着供大于求,此时为了尽快脱手,开发商往往会进行降价销售,如此一来,房价也就会走低一段时间,你的房子自然也就贬值了!

4、人口负增长

人口多少决定着购买力的强弱,如果当地人口流出大于流入,那就意味着当地人口呈现负增长,那么楼市购买力势必会大大减弱,房价自然也呈现疲软之态,你的房子也就贬值了!

5、大量售楼小姐离职

从古至今,美女都对财富有着天生的敏感性,在楼市火热时,购房者很可能在售楼处看到许多售楼小姐,而且个个都是大美女。但如果你看到大量售楼小姐离职,那就意味着楼市很可能处于疲态,房价也难以维持高位,你的房子也很难再升值了,甚至会出现贬值的情况!

买房就是买预期,即房子要能够保值增值,但往往事与愿违,很多购房者刚买完房子,就贬值了不少,这多么悲剧呀!所以,大家一定要留意房子贬值前的5大信号,以便随时做出正确的判断!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