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04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以正确的“租房姿势”提取公积金

发布时间: 2018-04-21 09:41:01

来源: 搜狐焦点成都资讯

分类: 房产百科


从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获悉,《成都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已经该委员会审议通过,该《管理办法》规定租房手续大大减少!

基本材料:

申请条件:

(一)职工及其配偶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住房。

(二)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

(三)职工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租住公共租赁住房或商品住房。

--------->>

那么提取材料你要准备什么?

<<---------

其实你什么复杂也不准备,准备好微笑和心情吧!

成都市民以租房为由提取住房公积金时,仅凭身份证即可办理业务,不需再提供《无房证明》《住房租赁备案表》等纸质材料,办理资料大大减少。

所需材料:

(一)职工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结婚证和配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职工未婚的,应声明单身。

(三)《成都住房公积金住房消费提取申请表》(现场领取或网上下载)一份及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无住房公积金联名卡职工应提供本人储蓄账户。

THE NETWORK

提取相关注意

根据《办法》,职工租住商品住房或公共租赁住房,可每季度提取一次。租住房屋由单位或住房租赁企业统一提供的,提取业务可由单位或住房租赁企业代办。承租公共租赁住房的,按实际房租支出全额提取。承租商品住房的不超过已支付的房屋租赁金额,租赁商品住房已支付房屋租赁金额计算方式为:住房租赁备案月租金金额×申请时已承租时间。

意思就是你必须是实际已经支付了多少房租,你才能提取多少!不能说我取出去支付下一季度!

并且提取的额度是有限的,根据房屋的位置而定。

租住住房位于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的,职工每年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1.6万元,职工及配偶每年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3.2万元。

租住住房位于成都天府新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新津县的,职工每年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1.2万元,职工及配偶每年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2.4万元。

租住住房位于简阳市、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大邑县、蒲江县的,职工每年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9600元,职工及配偶每年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1.92万元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